诉江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1日】

我是在2015年5月27日邮的第一稿诉江信,信邮走之后,回头一看,发现了自身控告信里的党文化因素,找到了很多不足:

一是写的很肤浅,光有骨头没有肉,没有达到精细感人的效果;二是信邮走之后并没有第一时间把回执单发往明慧网,邮走了十封快递,夸大自我,没有意识到明慧网的巨大覆盖效果,是当时有不易觉察的怕心;三是信中有的话是照抄了早期诉江同修的语句,悟到修炼没有榜样没有参照,想起了师父在《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中的一句法:“每次的提高就是自己证悟的果位在升华。”每个人的境界层次不一样,人家的东西不是你修出来的。当常人时有个坏习惯,觉的谁的话好就摘用。用神的标准要求自己,你骗了人,骗不了神,在高层次上一看就是分的清;四是看到熟悉的同修的诉江信息刊登出来了,自己的没有刊登,有肮脏的妒忌心,发现了自己有很强的求名的心。学了很多师父有关放下“名”方面的讲法,发现这个“名”背后有很多其他心的连带,是最坏的心。五暴露出自己潜在的欢喜心,还有潜在的在世间显示自己的人心;六是在回忆自己受迫害的经历中,有不易觉察的怨恨心和争斗心,说没有不行,回头看自己的文稿,自己就会看到人心所在。总之在诉江的过程中真是突破很大,感谢师父给了我们这个提高的机会。

认识到差距,赶快再用真心写,在纯净心态下写。写完之后,我请丈夫同修给我检查一下。丈夫是小学文化,我们互补,他帮我删掉华丽语句,简单明了,只诉说事实真相,就像画画一样把当时触及人心的针对邪恶迫害所说所做的画面描述出来,就足以穿透人心感动人。我体会到是和自己的境界有关。再一个悟到写诉江过程如同写毕业论文一样,真得反复写,反复雕琢。常人有句话:武官打天下,文官治理天下。咱们是要文武双全,在世间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采。希望所有的同修都能写出绝世的诉江文稿,那是你独一无二的路,你是那万朵寒梅中的一朵。

一点浅悟,和同修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