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己的主意识清醒起来



【正见网2015年06月29日】

同修们都清楚这一点,说难就是放不下自己的执著心,师父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转法轮》)又为去妒忌心单讲一段法,大法弟子磨难为什么这么多,归根就是三界内的情放不下,旧势力就会利用这个情产生的各种执著心,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的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因为个人体悟到凡是与情有关系的都是三界内不好的生命,是人的各种执著心,是修炼人必须得修去的,情魔,色欲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怨恨心,虚荣心,名利心,诸多的心等等。

情可以如意的去操控修炼人没修去的人心,加重执著心,内外勾结,轮番上阵,干扰大法弟子的修炼,使修炼人陷入恶性循环的怪圈难以自拔,不知不觉中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旧势力在操控情时,并不是单一的执著,而是多个执著心缠绕在一起,互相勾结,变换不同嘴脸轮番登场,犹如一团团毒蛇缠绕在一起,极其恶心,恶毒,同时具有很大的迷惑性,令人防不胜防,可怕极了。

师父讲,“因为人有情在,生气是情,高兴是情,爱是情,恨也是情,喜欢做事是个情,不喜欢做事还是个情,看谁好谁不好,爱干什么不爱干什么,一切都是情,常人就是为情活着。那么作为一个炼功人,一个超常的人,就不能用这个理来衡量了,要突破这个东西。所以有很多从情中派生出的执著心,我们就得把它看淡,最后完全放的下。”(《转法轮》)

当你真正认识师父讲的法理时,三界内这个情的因素,包括怕心,就象一个壳脱掉了,油然产生一种慈悲心,修炼者对这个情一定要看透它,悟透它,真正的放下它,当你真正认识到情是毁人时,就再也没有心对情感兴趣了,不再为它所带动,就不在轮回中了,排除旧势力的干扰,真真正正走好师父安排的路,助师正法,完成史前大愿。笔者已在本月中旬将控告江泽民的起诉书通过邮局寄到两院,用真实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一切都是真实的,第二天就得到回执。

当前诉江大潮,把江泽民告到检察院,法院,接受人类正义的审判,结束人类史上这场劫难,江泽民是旧势力在人类邪恶的总代表,审判江泽民结束这场迫害实乃天意,人心所向,请同修记住,是师父在正法。为救度更多的生命,我们必须助师正法,使真相大白于天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