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不再观望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8日】

历经十六年的风风雨雨,大法弟子已经今非昔比,应该说大都已经很成熟了。通过不断的学法,当正法形势出现新的变化时,法理上也都会很快明了。现在由海外而延伸到大陆的全球“诉江”大潮,就是宇宙正法进入到新阶段的展现。大法弟子每个人都应尽快的投入其中,汇入助师正法的洪流。拿起笔来,要行动,不要观望,因为众生都在观望着我们。

前几天做了一梦,梦中我与学法小组的六七个同修在一间屋子里,有一同修给每个人发了两张带格子的信纸,说是要答题考试。小组里的每个人都写了,写完后都交到我手里,说是要我整理一下交上去。我看到几个七十多岁的同修文化不高也工工整整的写了几行,随后梦就醒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帮助身边的同修整理、打字“诉江”的材料。因为我参加的两个学法小组中,大多是年岁大的同修,写文章有点费力,师父让我帮助同修做好这件事。当然还要与同修在法理上交流,彼此鼓励,去掉怕心,勇往直前的做师父想要的。现在,加入“诉江”的洪流就是每个大法弟子为救度众生敢于再次放下生死,也是树立王者威德的展现。

一起学法时,我与同修们说了这个梦,我想师父也是为我们着急才点化这个梦的。同修们交流后,大都马上都写了“诉江”状交给我,不会写的口诉我来代笔,一下收到十多个,我会尽快打字整理好,尽快发出去。

什么这个阻挡,那个障碍,都挡不住我们助师正法的脚步。法中我们已明白:佛法无边,有的是办法。邪恶已经是穷途末路了,现在他们内部是鸡飞狗跳,乱了营了,一听“诉江”, 连电话都不敢接,六神无主。是邪恶在怕。

“金佛”的故事我们也都知道,看到别人跳到油锅里成佛了,自己才想跳下去,结果出来的是油条。还不拿起笔来,还在观望的人,是想修成油条的心态吗?让我们放下人心,拿起刀笔,斩妖除魔,有文化的同修都帮助身边的老年同修,整理诉状,汇入全球“诉江”的正法洪流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