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正行 堂堂正正诉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30日】

看到明慧网上每天都有更多的同修参与诉江,我地同修也在不断的突破自身,堂堂正正的走出来汇入了诉江的大潮。下面说说同修正念突破邪恶封锁,顺利邮寄诉状的小故事。

去邮寄诉状前,这两位同修在家先发正念,清除自身空间场的干扰,清除所去的邮局另外空间阻碍邮寄诉状的一切干扰因素,一路不断发着正念到达了邮局。邮递员说:“邮的什么?打开看看”。

同修在家已经用大信封粘好,此时没有一点怕心,大大方方递过去,撕开封口,工作人员看了一遍没说什么,又装回信封,就这样看似惊险却一点没事,同修二人每人又填好邮寄地址,安全返回。

过程很简单,但却是人神一念,在正念正行面前,我们是神,师父的法身、另外空间的正神及护法神就能帮了我们,没有任何邪恶的因素敢阻挡,表面空间的人那就什么反应都没有。邮递员看了诉江状,我个人认为,那他不一定看到的是什么,也许给他演化的是别的什么信,他就没任何反应。

我地区邮递诉江状受阻,警察在邮局守着,同修就不敢去邮寄了。而临近的一个区县却没有那样的邪恶干扰,表面原因是我们地区把一位同修的诉状做了本地报道,内容详实的记述了其被迫害的过程,涉及到了本地派出所、公安局及国保、看守所的具体警察,具体谈到了他们每个人对同修的迫害行为,触动了其负面的因素,邪恶利用警察自保怕清算到他们个人,从而出现受阻一事。递交诉状的同修接到所在地610打来的电话受到威胁,同修也因此起了人心。

在和同修交流中,得知一个地区诉江非常顺利,一开始同修就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由正念强的同修前往邮局讲真相。邮局人员明白真相后很支持,甚至提前打电话问要不要填单子,提前备好单子等同修去填。

诉江状中没有提及具体对同修实施迫害的个体警察,并不是怕被警察知道后怕被迫害,而是希望能看到诉状的警察悬崖勒马,看清形势,将功赎罪,在摆放自己的位置中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从而被救度。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我是这样想的,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以救人为根本,就象我刚才讲的,在谎言的毒害下,很多人,包括干部也好、警察也好,其实那个生命本身不恶,那个生命本身不是那邪恶干部。那个生命说不定还是个很好的生命,可是他在邪党文化谎言的灌输下,被误导了,他这样干了。当然也有人是明知道,他在利益的驱使下干了,还是要给他听真相的机会。都把他们起诉了,其实啊,这个不是你们要做的。我们制止这场迫害,这是我们要做的。那种报复心,谁迫害了我们、谁怎么样,那种报复心你们是不应该有的。修炼人嘛,就是救人。你迫害了我,我将来非得要治你,那不成了常人了吗?不应该有这个报复心。”

整体启动诉江的项目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可有的同修还在观望,徘徊,迟迟不动笔。正法的时间很紧迫,众生等我们救度,还要拖到什么时候啊?愿还没有付诸行动的同修,放下人心,堂堂正正的走出人来。师父早已为我们铺垫好了一切,只等我们迈出那一步。把心放到底, 无条件的配合正法形式,人人正念参与诉江,救度更多的众生!

若有不妥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