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过程中的理性升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1日】

我是大陆大法弟子,一直以来从4月份我就打算起诉江魔头,期间一直没真正动笔,我在这段时间入心学法,和家人同修一起学法时,有一天他看到这样一段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师父给你一个长功的功,这个功就起作用了”,发现那个“起”字往起起,当时只是悟到师父鼓励弟子的提示,今天回想起来还是师父在点悟我,早日拿起神笔起诉江魔头啊。

我在前段时间想把《洪吟二》再按顺序背一遍,一共84首诗,每一首的序号和内容都记在心里。那天在去同修家的车上,我就想啊,该以什么样的心态起诉江魔呢,法对我有什么样的要求呢,《洪吟二》第16首<道中行>打入我脑中:“大道世间行 救度迷中生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我恍然大悟,目地还是救度众生,是为他的,挽救公检法司中的众生,提升自己修炼的境界也是加倍弥补正法修炼中的不足,心性上升华到道中才有大法的威力,才能解体了操控众生头脑中的邪恶,才能真正救了众生。

时间又过去了几天,我还是没有动笔写,决心不够,没有达到金刚不动。一次遇到言语色欲上的干扰时,相应的有关师父讲法自动显现在大脑中,守住正念不动心就过去了。我深切体悟到这部大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晚上做梦过色关也是过的去。还一次是邪恶被销毁的余毒往嗓子里干扰,连续几天咳嗽的很,我一咳嗽就起来发正念。在一次正邪较量中,我用被子捂住嘴,就和邪恶说:“我就忍住不咳嗽,你再痒再捣乱,我就是不顺着你,我有师父管,你是要被清除的对象,就是灭。”就是这一次一下子就解体了那个坏东西,不咳嗽了。

我把《洪吟二》从新背下来了,傍晚领小孩去小学校玩,小孩在那挖沙子,我站一边,思想像是超出了现实,大脑很空,我就想把《洪吟二》从头到尾背一遍,我就出声的背,背的过程中我有几首想不起来了。回到家拿起书一看,我漏背的这几首诗正是我当前最要紧去做的事,是围绕着诉江,师父给我的提醒。我平时这几首诗都是会的,这次就是让我想不起来,回家加重去看去悟的地方。修炼真是太玄妙了,第一个是第24首<大道行>“举目望青天 洪微皆是眼 上下聚焦处 大道行世间”。第二首忘的是27首<必然>“众恶齐下何等狂 欺世大谎翻天扬 戏做人丑发尽飙 烘托大法后下汤”。第三个忘的是第40 首<神路难>“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第四个忘记的是第43首<震慑>“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第五个忘的是第47首<网在收>“暴恶几时狂 秋风已见凉 烂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第50首<围剿>“天翻地覆人妖邪 欺世大谎阴风切 大法众徒讲真相 正念法力捣妖穴”。我悟到这是我该走的路,要走出人,行动起来,拿起神笔震慑邪恶,过程中大法对自己的要求是严格的标准,通向神的路是难的,难的是心性的提高必须是扎扎实实的。对于邪恶的首恶就是要全面收网了,大法弟子都能达到标准,邪恶尽除。

当天晚上我梦到自己在一个冰川边上,非常危险,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深不见底,我梦里还想下边要是有床被子摔下去也死不了,醒来悟到是有求于安逸之心,自身的名利情要再去,人的懒惰和困魔的因素要全面清除。第二天我终于决定动笔了,我想今天一天就全力写控告书,别的都不要。儿子非常支持我,小时候修后来不精進了,这回他主动帮我打字,帮我出主意,他说:“你最好找个认识的人打印,这回你别去复印社了。我以前都是去复印社的,为了讲真相。这次经他提醒,我找到同修慧,我们在打印的过程中,开始的第五页和第七页出毛病了,字印的偏了,慧让我挑出来5页和7页从新打。我就边挑边悟,5谐音是悟,7谐音是起诉的起,哪块有问题了呢,我就这样一想,脑中就来了答案,原来我加進去的一个附件1是摘选常人的“全球审江大联盟”的文章,这个东西不带有大法的威力,是人的东西,容不到大法弟子的讲真相中来,问题就在这,把它删掉后,奇迹般的剩下7页了。在网上查找的北京最高人民法院的地点是:北京市 东城区 交民巷 27号。北京市最高检察院的地址:北京市 东城区 北河沿街 147号。黑龙江省的高级法院地址:哈尔滨市 香坊区 嵩山路27号。高检检察长是:曹建明,省检察长是:徐明。一切都是有序的安排,好似天成。这个“明”好似师父《洪吟三》-<见善>诗中“众生得救心渐明”的“明”。我后来去邮局发信的路上一直就背<见善>,内心充满了善念和慈悲。

第二天我着手写原来银行非法关押开除我的公职和具体办案警察侵占我个人财产的控告书,过程中又一次解体了一提起迫害具体事件就翻出来的怨恨心和争斗心等不符合大法要求的人心执着,表现上是丈夫同修对我突然发火,往起勾我的这些隐藏很深的人心,开始还就事论事的找自己,没找准,发正念中一下子被我抓住了,原来根子不在这,在原来的迫害中形成的妒忌怨恨的物质没去净,要我从根子上挖掉它。我把控告书在邮局发出去,10封快递8封挂号。我心里说信件所到之处灭尽一切邪恶,救度有缘众生。

中午回到店里时,丈夫很生气的样子,原来是外地婆婆肚子胀吃不進饭,病了,他心不痛快找茬和我生气,把新贴的背景墙画撕下来了。我一下子警觉了,查找自己,发正念中我看清了根本,邪恶见我做正法的事干扰我,迫害我的婆婆和丈夫以此达到干扰我做正事的信心。我就正念清除邪恶,你跳出来就是要我灭尽你的时候。家人是要救的众生,休想离间我们。晚上我和丈夫同修交流了心得,他也明白怎么回事了,随后婆婆那边来电话,下午检查结果出来了啥事没有,病是假象。

做这件事的过程中,家里5岁的小弟子正念加强了,晚上半夜醒来就自己一遍遍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能念几十遍,连续几天都是如此,后来和我一起发正念,睡觉前背《洪吟》。自己精進实修,家人都跟着升华。

以上是我个人所在层次的认识,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