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说神传文字“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4日】

在去邮局寄诉江状的路上,有点小激动,但却没有当年去北京上访的那种犹豫不决瞻前顾后的心态了,心中突然想到了“怕”这个神传文字。

“怕”字从心从白,那么“心”理解为思想,“白”呢,我想应该和“空白”的“白”同解,也就是不知道的意思。其实我们常常发现,当面对一件不知道如何应对的事的时候,往往就会生出退缩与回避的想法来,想绕开这件事,这不就是“怕”的表现吗?

而大法弟子面对一切已知未知,都用大法去衡量,都按大法法理要求去做,同化大法、溶于法中,成为大法的一个粒子,大法的一种体现,大法构成了大法弟子的一切,大法弟子的心中只有大法没有“留白”,心中无“白”,那么“怕”也就无从产生了。

到了邮局,填单子的时候,因为签名按手印和有身份证复印件的最后一页朝上,保安好奇的来看着,什么也没说,然后诉江状也平平常常的理所当然的寄掉了。

一点浅悟,如有不足,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