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递诉江状的过程也是一个修炼过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3日】

今天早上,我在静心阅读《精進要旨二》<走向圆满>时,突然对第一段法有了深刻的感悟:“带着执著而学法不是真修。但可以在修炼中渐渐认识自己的根本执著,去掉它,从而达到修炼人的标准。那么什么是根本的执著哪?人在世间养成了许多观念,以至被观念带动着,追求着向往的东西。然而人来在世上是由因缘决定着人生的路与人生中的得失,怎么能由着人的观念决定人生的每一过程呢?所以那些所谓美好的向往与愿望也就成了永远也得不到的痛苦执著的追求。”原来投递诉江状的过程也是一次净化自己,清除人心与观念的修炼过程。是怕心与世间养成的观念在阻碍着我起诉江鬼。

五月下旬,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在明慧网发表,我第一时间阅读,看到有关起诉大魔头的讲法:

 “弟子:请师尊为我们讲讲大道无形的深层内涵,还有明慧网、大法学会关于起诉大魔头……。

师父: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大道无形,再讲好象没有那个时间哪,我只能给大家答条子。你们的修炼方式是无形的吧。过去哪,修炼人都有个庙、修道院,局限在一种什么形式上。大家回去了,都是各行各业。当然了作为大法弟子,在这个特殊的迫害时期,你们成立了媒体公司、反迫害项目,可是那也只是一个常人形式上的公司,公司本身不是修炼。我一直在讲,它不是大法中特有的,它是大法弟子办的公司。大法弟子在各行各业中都可以修炼,当然也可以办公司啊。那不是大法本身特有的修炼形式。大法没有公司。就包括神韵,也是大法弟子办的救人项目,不是特有的修炼方式、环境,规定大法弟子就这么修炼,不是的。”

我浑身一震,师父都肯定了,应该走这一步。可是在怕心的作用下,我有了圆滑的想法:这正给别人打工呢,因为起诉再被绑架了,把人家的工作耽误了怎么办?再等一个月,干完活,好好学学法,正念强了再写诉江状吧。

到了六月二十三日,我意识到不能再等了,就在明慧网下载了诉江法律文本,写了诉江状,第二天就出去到邮局用邮政快件发给最高检察院了,第三天上网查询,已被最高检察院接收。隔了三天,又用邮政快件把诉江状发给了最高法院。后来同修说,没有按指印高检、高院不给立案。这一次毫不犹豫的写了两封诉江状,按上手印,与同修的诉江状一起发了出去

发了诉江状,感到压在身上的莫名物质没有了,那些恼人的观念也没有了,身体轻松,头脑清醒,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应该思考什么,学法也能入心了,真的不一样。

师父让大法弟子做的事一定是这个宇宙中最正的,对自己、对宇宙、对众生都是最好也是最有益的。请同修不要再犹豫了,不要再被人心与观念障碍自己了,跟上正法進程,不要再掉队了。为了众生,为了新宇宙的未来,请同修拿起神笔堂堂正正起诉江xx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