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在押运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2日】

2002年的时候,我手写真相信讲真相,当时我住在一个小镇上,小镇上只有一个邮局,有一天我又准备向邮筒里投信,突然心里涌出一点担心,经常在一个地方邮寄,同一种字体,会不会被发现扣押呢?那就太可惜了。一下子我看到两条水一样透明的两厘米长的小龙从我所处的方向飞了出去,直奔两封真相信。我一下子明白了,讲真相所运用的方式虽然是人的方式,但绝对不是用人的方式可以随意破坏的了的,因为,大法徒在救人,神在押运。

目前的诉江诉状在投递的过程中,一些地区受到了干扰,一些大法弟子因此有所担心,顾虑诉状寄不出,我自己也有过这样的忧虑,我甚至想:如果这边不让寄,我就直接到北京去送。但是,我瞬间就否定了这种思想:大法徒在讲真相,神在世,只为救人,旧势力怎么敢阻挡,人又有什么能力阻挡?对于目前发生的受阻,我想,作为修炼人,我们自然是要在其中看到自己的不足,找到受阻的原因,不给旧势力找到迫害与破坏的借口,剩下的就是发正念对那些依然行恶的旧势力的彻底铲除,而不是用人心对待,逃避,从而让这种迫害与阻碍成为一种普遍、一种难以打破的局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