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我始终把学法放在首位

河北张家口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5月12日】

十几年的修炼中我深深体悟到学好法是做好大法事的根本保证。我是98年喜得大法的,得法前十几种病缠身,最严重的是心脏病,常年住院卧床8年之久,吃的药可以用“麻袋装”来形容 。出院后仍不能自理,只好请保姆。开始是抱着强烈的“祛病健身”的想法走入大法的。得法后每天看书学法,还不能坚持炼功。大约一个多月后,我变了。觉得全身轻松,能自理了。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 。我到医院又做了系统的检查,结果发现以前异常的指标全消失了,一切正常。医生、家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太神奇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可是这是事实。我更坚定了修炼的信心。回家后就请隔壁大姐教我炼功。有一天我试着不吃药,一天没吃药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从此我把药全扔了,一直到今天。

我今年73岁,别人看我最多50多岁,真是脸上没有皱纹,皮肤细嫩,白里透红,走路生风。干什么事情又快又利索,过去请保姆,现在可以当“保姆”。买菜、做饭、洗衣服、做家务,样样不落。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表现出来的太多了。我没有理由不修好自己,没有理由不做好三件事。我每天如饥似渴的学法,别人问我为什么老看书?我就说:“我学法有瘾!”(当然这种说法不妥)。

修炼十几年来,我始终把学法摆在首位,我悟到了这是自己修炼提高的根本保障。师父讲过的所有法我都读过至少数十遍,要改的字全部改完,还帮助同修改字。(过程中也是学法),仅《转法轮》就改了三十多本;2005年我开始背诵《转法轮》,大约用了一年的时间才背完了第一遍,以后在通读的基础上不断的背,不知背了多少遍,现在基本上是通背。当然现在背法时还会出现背了后面忘前面,也有时串段等现象;后来我又开始抄《转法轮》,至今已抄了12本。并带动其他同修抄法,我帮他们买纸、笔、修改贴等,大约50多人次。我要求自己尽量把“宝书”的每个字、每个标点符号都刻在脑子里,让自己溶于法中。在讲真相中有时遇到想请《转法轮》的人,我就约好时间、地点送他一本手抄本。为了告诉有缘人珍惜大法书,我就写一段文字提醒:“这是一本宝书,有缘人才能看到,请你看前要洗手,要带敬意看,不要躺着看,不要挑着看,看完收好,放在合适的地方。谁看谁得福,多看会得到圣者的保护。请珍惜!”

前几年我面对面讲真相有怕心,做的不好,特别是有一阶段和我搭伴的同修外出很长时间,我怎么办?重温师父的<怕啥>(《洪吟二》)一文:“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对我启悟非常大。我悟到:可能师父让我自己出去讲真相,看我能不能行。心想,有师在,有法在,坚定正念,没有做不好的事。就这样,每次出去背着法:“正念正行 精進不停 除乱法鬼 善待众生”(《洪吟二》<正神>)。效果很好。救人这件事渐渐的做的顺畅了。不管出去时间多长,不管救人多少,反正要求自己每天出去一次。

师父给我智慧,大法增强我的胆量,在修炼过程中突破了几个大关:首先开创好修炼的环境,过好家庭关、亲情关。开始时家人有怕心,不让我出去,我就利用他们都上班的机会出去,在他们下班前回来。心里老有执着,出去也怕,回家也怕,搞得我非常沉重。有一次家人发现了,在吃饭时说:这几天外边挺紧的,别出去了。我听了很不是滋味,但又不知怎么回答。沉默了一会我说:我知道注意安全,你们放心吧。闺女说:能放心吗?这么大岁数一个人出去,出点事怎么办呢?您能不能给我们省点心!我把饭碗一放,我语气严肃的说:“你们记住,是大法给了你一个妈,是师父给了你一个妈。我的一切都有我师父管,你们就别担心啦!”之后他们再也不管我了。

我丈夫性格内向、比较固执,受邪党毒害较深,虽然亲眼看到我的变化,也很支持我修炼,但有时还是对大法不理解,不认同。特别是劝他“三退”时费了很大劲。真相也给他讲了,正念也发了,不管事。我向内找自己,究竟结在哪里?想来想去还是学法吧,因为“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 我学完一讲《转法轮》后,好象意识到:是不是我没有把他当作众生去救,把他当作亲人了。这是法在点化我要过好亲情关吧。

我再一次劝他时他还不吱声,我善意的说:咱们这个年龄都亲身经历过,共产党干了多少坏事! 咱俩是怎么入進去的?不就是被硬拉進去的吗?说什么当领导的不是党员做工作不方便,(我俩在常人中都当过领导)。就拿来“申请表”让咱们填,很快就批了。多少年干工作,辛辛苦苦,兢兢业业,老是觉的有压力,我几年前退出了邪党,特别轻松。你还有什么顾虑呢?我每天追着你让你表态,就这么难?我能害你吗?他不言语了,(要是以前早就跟我顶起来了。)我定了定自己的情绪说: “退了吧,道理不用我再讲了。”他说:“退吧。”我说:“用真名,用小名?”他说:“哪个都行。”“那我就用真名给你退了?”他说:“行!”他一表态我好象去了一块心病(实际是一个大执着去掉了)。

师父在<法正乾坤>(《洪吟二》)中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讲真相中你们讲出的话中、打出的能量,起着震慑与消除邪恶的作用,你们是世上生命留去的关键。你的话如果很纯正,真的一下就打到世人的思想最深处去了,一下就能叫世人明白。”我想是我的正念震慑了他背后的邪恶生命,慈悲解体了控制他的邪恶因素。他明白的一面清醒了。他得救了。下午我和同修搭伴出去讲真相,效果非常好,救的人数是我这几年来最多的一次。我和同修说,师父可能看见我这颗心了,今天给咱们引来这么多有缘人。现在我丈夫不但经常帮我多做家务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学法,做大法的事情,有时我让他骑车带我出去发资料,他也不拒绝。

帮助同修过病业关,发正念的过程也是俢自己的过程。有个同修被邪恶钻了空子,出现了病业假相,学法小组的同修就到她家发正念,开了天目的同修把看到的东西说出来,她就觉的好一些,过后又犯了,总是叫同修发正念给看,我觉的看到的同修无意中起到了不好的作用,加大了她的执着。有一次发完正念她问看见什么了?我很不客气的指责她:“你怎么老执着看到什么了?你以为这是治病呢?你得自己有正念,你信师信法了吗?我看你信的是xxx ,(指开天目同修的名字)”她没吱声。我话一出口马上觉得自己很不善,过一会儿同修要走了,我向她道歉,她说:“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对比之下我看到了该同修的闪光点。后来她一直和我搭伴讲真相。我深刻体悟到师父讲过的一段话的含义:“我说一个人不抱着自己任何观念去对别人讲,跟别人指出他的缺点,或告诉他什么,他会被感动的落泪。”(《新加坡法会讲法》) 但是我自己必须修掉不善的因素和在常人中“党文化”中形成的当“领导”的臭架子。

几年来我一直使用真相币救人,从我手中花出去的钱都是真相币,压岁钱也发真相币。我还拿出一部分钱换成真相币放在家里,为同修兑换方便。也鼓励家人使用真相币,开始时家人不敢用,我渐渐引导他们用,购物时我掏钱包让他们交费,一直很顺利,慢慢的家人也敢用了。有一阶段邪恶造谣不让收真相币,还通知银行拒收。有些同修也不敢花了,我没有间断。发正念解体邪恶迫害世人的阴谋。买东西时碰到不收的我就给他们换成不带字的钱,并善意的告诉他们:“将来只有带字的钱才不会有假的。其实也有很多人都喜欢用真相币,有个卖调料的小伙子跟我说:“阿姨,还有带字的钱吗?我想再换点,您说花这个钱买卖好,真的,我今年比去年挣的多多了,我媳妇还给我生了个儿子。”我说:“你真得大法的福了,今天阿姨带的不多,先给你少换点。”(我也要注意安全)

我还承担一部分大法的工作——上网做三退。同修交来的名单,我基本不积压,不过夜,数量太多时晚上不睡觉也要做完,因为我觉的同修辛辛苦苦、风雨无阻的劝三退,救了人必须发到大纪元退党网站才生效,所以到我这儿不能耽误,近三年来经我手发出的三退名单就有六万多。还有同修或常人发表声明时,我也尽快帮他们打字发出。但是,无论任何事情或任何情况都不能影响我学法,我始终把学法摆在首位。

这是我坚持学法的一点体会,有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