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不能不入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19日】

我们在这边学法,我们所对应天体的众生也在学法,他们都高高兴兴的去一个专门学法的地方,他们说他们什么都不缺,只是希望我们把师父所有的讲法都带回去。当我们学法没入心,甚至学法犯困,他们在那边听到就是嗡嗡声,当中途中断学法,他们就会更加失望。当我们读法读错时,我们空间内本应该清除的邪恶生命没有解体,他们哈哈的狂笑着继续躲藏在我们还没修好的空间内生存,继续干扰着大法弟子的修炼。

师尊说:“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这等于是浪费时间,不但浪费时间,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明确告诉弟子:“你个人的修炼是在救度着你自己所代表的庞大天体中的生命。”

我们法学的好,学法能入心,我们在这个空间悟到什么法理,在另外空间所对应的众生就会得救。当我们在法中归正自己时,执著心、后天变异观念等在减少,心性在提高,得救的众生金光闪闪,欢呼致意,无限感激你救度了他们。“他们真的把你当作是他们的主、他们的王,无限的敬仰你,因为你救度了他们,你为他们付出了,你给予了他们一切。”(《北美巡回讲法》)

我看到:那些在邪党机关工作的,空间场布满共产邪灵,在它们的干扰下出现闹心,学法不往脑子里进,甚至出现其它字样。这时学法是白学的,法是不会展现给这些不好的东西的。

我看到:结印,静心默念师父“......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头、业力和不好的观念或外来干扰。就这样想它们死,它们就会被清除,五分钟就管用。”(《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会讲法》)这段法时,师父说的法每个字都会显现在眼前,而且每个字都带着强大的威力,清理我的空间,打出的功和法轮就会自动清除邪恶,接着找出各种人心执著,你强烈的排斥它抑制它,不让它起作用,那么空间就会越来越纯净,没有了干扰,学法才会入心,发正念才会有威力!救度众生才会有力度!

明慧网刊登的《学好法、重视正念清除“自身存在的问题”》文章说:“因为你修的好坏决定着你对应天体无可计数众生的留与不留啊!同时,修炼中哪一方面的执著心去掉了,师父为我们演化哪一方面的功,丰富我们世界哪一方面的内容,都是极其有序的安排,是非常玄妙复杂的。所以,修炼一定要跟上正法進程,特别是师父要求做到的,一定要做好。”

《学好法、重视正念清除“自身存在的问题”》这篇文章对学法犯困、学法不能入心、杂念多、发正念迷糊倒掌、不会向内找的同修有很大帮助,很多同修在去掉执著心、修炼提高上都受益了。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恩!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8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