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突破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6月29日】

一直以来,只要出门办事,我都忘不了带上真相语音手机。前段时间,很多同修都改用更高级的智能手机,只要按手机的数字键就能办理三退,会自动产生一个化名,非常方便。我也委托同修买了两部智能手机,断断续续的打真相电话,可是,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一个人主动按数字键三退的,很多人听完真相,就是不表态。

最近一段时间,我看完师父的新讲法,很想让自己达到修炼如初的状态。所以我就在学法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学法效果,思想不溜号。主动要求自己多向内找,闲暇时候我都静静的查找自己。我发现自己的说话态度、看人的眼神,在思想深处潜藏着很多的妒嫉、证实自己、显示等的因素,这些不好的东西虽然没有表露出来,我却就能感觉到它的苗头,思想中不断的排斥这些坏思想。

前几天,我又去打真相电话,有人主动按数字键,做了三退。两个多月的时间,终于突破了零的记录,有人主动三退了,以后的几天,也不断的有人自动按键三退,我也增加了信心。每次打电话,我都默默的加持他们,听完真相要做选择,一定要表态,别错过机会。

很多时候,我们救不了那些有缘人,很可能是我们自己的修炼状态造成的,要多从自身找原因。多在学法修心上下功夫,就能有突破。因此,我很重视学法的效果。

我每天坚持背法,学法时感觉自己的心静静的,经常有一种潜在的喜悦感。每每我学法状态好时,师父都会借小宝的嘴告诉我。有一次我背法时很入心,小宝告诉我:刚才飘下来一条很漂亮的连衣裙,前后两面各有一幅画,画着莲花、莲蓬、莲叶,水中还有小鱼游来游去的,其它地方是金色的,闪着金光。小宝告诉我:“这件裙子是师父给你的。”我问小宝:“你怎么知道是给我的呀?”小宝说:“你看,裙子上的这片莲叶,卷起来一个小角,就象一个指针,它会动,无论裙子怎么拿动,这个角总是指向妈妈。”我一看,真是这样,无论把裙子放在哪儿,莲叶折叠的小角,总是指向我。当我穿上连衣裙时,小宝高兴的告诉我:“妈妈,你的整个身体都变成金的了,这是师父在鼓励你,要多学法,多同化法,已经越来越接近先天本性了。”

当讲真相的事不顺利时,就是我们该在自己这颗心上下功夫了,只要法学好了,不放松自己的一思一念,多向内查找自己的执着心,就能突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