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元神在另外空间见到的一幕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27日】

我是一名大陆的大法弟子,现在把我主元神在另外空间见到的一幕整理下来,仅供大家参考.

我是九八年八月份得法的,那时我们正是暑假,我在我父亲单位做临时工,要上零点班,晚上十点半起床,我那天上班前睡觉时,作了一个“梦”,见到这样一个景象(那时我刚得法两三天,对佛呀什么的还不是很了解,《转法轮》还没读完一遍):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好象不在其中),看到一个很大的佛,一个活生生的佛,就是寺院中佛像的形象,穿着敞肩的灰色的袈裟,头发也是佛像那样的,看起来特别年轻,下边是漂浮的白色的云雾一样的东西,所以看不到下半身,清晰度特别高,在看到这一幕的同时,我还听到了“轰轰”的声音,但没见到佛的嘴动,我听到这声音的同时,马上就醒了,一看表,正好是十点半,我也没多想,穿上衣服就上班了,当时我不知道,后来,通过学法,我渐渐明白了,这肯定是我的主元神在另外空间见到的真实景象,就象老师在法中讲的:“有一种梦和你有直接关系,这种梦我们不能把它说成是梦。你的主意识,也就是主元神,在梦中梦到亲人到了跟前;或者确确实实感受到一件事情;看到什么东西或者做了什么事情。那么就是你的主元神真正地在另外空间里做了什么事情,看到了什么事情,也做了,意识清楚、真切,而这种事情确确实实是存在的,只不过是在另外的物质空间中,另外的时空当中去做的。你能把它说成是梦吗?不是。你这边的物质身体确实在睡觉,也只好说它是梦了,只有这种梦对你是有直接关系的。”(《转法轮》第九讲)

“大家知道,佛不轻易开口的。要在我们这个空间张口说话,他可以使人类发生地震,那还了得!那轰轰的动静。有的人说:我的天目看见了,他跟我讲话了。他不是跟你讲话了。有的人看到我的法身也是,不是跟你讲话,他打出的意念是带有立体声音的,你听到了就象他讲话一样。”(《转法轮》第三讲)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