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系列之埃及金字塔: 传说中的《智慧之书》



【正见网2001年02月17日】

"在史前有的时候,人类文明维持得时间比较长,有时比较短,有的人类文明维持得相当长。每个时期人类发展科学的路都不一样。现在人站在现在科学发展的框框中,他认识不到还有另外的科学路线。实际上中国古代的科学和现在欧洲传来的科学就截然不同。中国古代他是针对人体生命、宇宙直接研究。摸不着、看不到的,古人敢去触及,他就能够证实它的存在。人在炼功打坐中的感觉,升华到更强烈的感觉,最后不但感觉很强烈,而且可以触及到它,看到它。这就把无形的东西升华到有形中去了。古人走了另外一条路,探索生命奥秘、人体与宇宙的关系,和现在的实证科学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

其实,月亮就是史前人造的,它里边是空的。史前人类很发达。现在人说金字塔是埃及人造的,研究这石头从哪运来的,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它实际上是一种史前文化,沉积到海底下去了。后来地球发生变化,多次大陆板块更换,它又上来了。后来,这个地区繁衍出新的居民,逐渐认识到它的功效,在里边可以长期保存东西。那么,他就把人的尸体搬到里边去了。金字塔不是他们造的,埃及人发现了它,利用了它。后来埃及人也仿造了一些小的金字塔,所以搞得科学家也不清楚了。"

--节选自李洪志先生著作《转法轮(卷二)》《在大屿山讲法》

史前文明的辉煌远超过了现代技术,人类没有进化,而是在退化。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认识将逐渐被理解。以下文章不是修炼者的观点,但足以冲击传统思想的禁锢。


传说中的《智慧之书》

人们对斯芬克斯的研究并未仅止于地质和历史的层面,有人甚至发现了狮身人面像在天文学意义上的象征意义。有人认为,狮身人面像实际上与黄道中的狮子座相暗合,象征着权力和政治。同时,它又是复活与生命之神,因为它面朝正东,每天清晨,代表着生命与复活的太阳神阿波罗将阳光播撤在它的脸上。这样,这尊奇特的雕塑就成为吉萨地区每天最早与太阳接吻的圣物。

但问题是,若按照这样的说法,与黄道中狮子座相对应的位置,应该在狮身人面像的前方,也就是说,应该位于狮身人面像的前足下。是因为古人在天文计量方面的失误,才导致了这样的后果吗? 这样的推论似乎难以令人信服。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能说明古代埃及会在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上犯错误,正如我们无从知晓他们是凭着什么样的技术建造了这狮身人面像一样。也许,这其中蕴含着一个更深的寓意,还等待着后人前去探索。

《梅路西》是《旧约》的一个十分古老的副本,大约流传于公元三世纪的欧洲,在这本书中,记载了这样一些事情,尽管十分凌乱无序,但仍然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人们看见有千只生物在空中打斗,它们有着狮身、人头、牛尾、鹫翅。

没有时间,没有地点,更没有其他的解释和说明。如果不知缘由地阅读这段文字,自然不知所云,充其量只能满足一下猎奇的心理,填补一下暇想的空间。但是,现在,我们也许已经知道它在描述什么。至少,它所意指的内容,绝对不会脱离斯芬克斯的存在。仅凭此,仍然无法作出任何结论,不过,下面这段文字相信读者和我们同样感兴趣:

那些奇特的生物偷走了伊凡卡天神护佑万物的《智慧之书》,惹恼了伊凡天神。于是,他命自己的儿子伏加天神夺回圣书。

双方在迪拜进行决斗,伏加天神终于胜利,夺回了圣书。那只怪物被贬下凡间,隐藏在森林海外,专找那些不善思考的人,把他们吃掉。

据传,那本圣书后来又被偷走,藏在狮子座的附近。

这种惊人的相似,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如果书中的记载属实,那么我们所寻找的,不就是那本《智慧之书》吗? 它在哪里? 一个疑问点燃了我们心头的希望之火,狮身人面像的“正确位置”,不是应该在其前足下方吗?

(选自《众神的宫殿》第八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