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打印周刊的一点感想

紫云


【正见网2012年04月16日】

一个资料点每周要做几十份周刊,影响了做真相资料救度众生。这些周刊看完后,又要想着如何妥善处理。万物皆有灵,这些周刊遭此命运能否高兴的为我们服务呢?

前些年,打印周刊传阅确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那时我们由衷的感谢它们,我想它们也是感受得到的。通过看周刊,了解了正法進程,增强正念,精進实修。 正法是有时间進程的,失去的将不会再来。

九九年“七·二零”由于我修得不扎实,对法理认识不清,正念不足,没有走出来证实法,表面上避开了邪恶,结果,遭受了另外空间对我身体的迫害,旧势力抓到了理了呀。

近三年,才能把自己当个真修弟子,精進实修。 在这里建议有条件的同修都能自己上网看明慧、正见,条件差一些可以使用MP4等电子设备来阅读,这样一来节省了资料点同修的时间,可以用更多的精力来制作真相资料救度众生,二来也不用担心看过的周刊如何处理。

听有一位同修说,有的同修为了处理看过的周刊,专门买了碎纸机。 这三年,有时候没时间上网,MP4却一天也没有离开过我,三件事都有这个法器的功劳。实在没空,我就用它听大法的音乐,这样来屏蔽外界的干扰。

有的同修对电子产品的使用有恐惧心理,其实MP4的使用能难倒一个大法弟子么?而且能被大法弟子选中,对它来说也是荣耀,它会尽力的。

前几天,我把《和时间的对话》读给一个同修听,同修说:“我还以为是新经文呢。”十五年过去了,如今师父还在等,还在给机会。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可要把握住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