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大树齐赞陆文定

莫求


【正见网2012年03月31日】

陆文定(西元1509―1605年)是明朝著名的大臣。他本名陆树声,字“与吉”,号“平泉”,是华亭(今上海松江)人,曾任礼部尚书等要职,去世后追赠太子太保,谥“文定”。故而后人多尊称他为陆文定或陆平泉。

话说陆文定在嘉靖二十年(西元1541年)北上参加科举考试时,当时的郡守做了一个清晰的梦。他在梦中来到了城隍庙,城隍庭院中的众多大树居然都会说话,这些大树都异口同声的称赞说;陆文定是一位善士。

于是郡守梦醒后,就把熟悉陆文定情况的人找来询问,想知道年轻的陆文定平时都做过什么善事。那人回答到:他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善事,我不太清楚。但据我观察看来,陆文定在平日里谨守道德礼仪,洁身自好,绝不参与任何邪淫苟且之事。

看了这个记载,除了感叹陆文定竟因为洁身自好而被植物所赞叹外,也说明了植物是有高等智慧的,那个郡守的梦就是他在睡眠状态下元神到了另外空间,与植物的灵体相沟通。其实万物有灵,不光很多修炼人与特异功能者有与植物沟通的经历。现在一些科学家也发现了植物是有智慧会思考的,世界的奇妙远远不是“无神论”所能解释的。人只有拥有开阔的思想,才能真正认识这个世界和我们自身。

(资料来源:《寿康宝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