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法小组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31日】

集体学法、集体炼功、法会是师父给我们留下的修炼形式,我们体会到,能够走到今天,坚持集体学法是最关键的,下面把我们小组是如何做好三件事的说一说。

一、整体坚持做好三件事不动摇

自19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后,我们没有停止集体学法,小组学法时,多则十来个人,少则四五人,我们是这么安排的,每周二、周四发完九点正念开始学法,十点、十一点再发正念十五分钟,然后接着学法,轮流念诵,发完十二点正念结束。周三、周日到集市上讲真相,周五到外地去讲真相。周六、周日下午三点发正念营救同修,这是从零三年秋,本地多名同修遭绑架开始到现在的,每半个小时发十五分钟,一直发完晚六点正念结束。三件事春夏秋冬不断,一直坚持到今天。

二、相互圆容精進实修

能够做到持之以恒,这和每个同修的修炼是分不开的,我们小组的同修很珍惜大法,能够坚定正信,唯此为大。

A同修热心,家里房子大,我们长年在她家学法,每到冬天,她就把屋子烧的暖暖的,家里老伴是常人,非常支持妻子修炼,对我们从无怨言,还常常到外面给我们倒地方。有时开交流会时间长,A同修就准备饭菜叫大家吃。正因为A同修付出的很多,才使小组能有一个安稳舒适的学法环境。她的儿女们也因支持大法,遇难呈祥,得福报,找到好工作,有好婚姻,当官发财。

A同修虽被迫害多次,但她坚修大法不动摇,从没向邪恶妥协过。更能做到随意讲真相,有次讲真相时,看见三轮车拉着八个人,停在了路边,A同修马上过去,跟他们讲真相、劝三退,车上的人都退了,她就送给大家小册子、护身符,明真相的人们连说:“谢谢、谢谢!”这时开车的回来了,她又把司机劝退了。

B同修修炼稳健,传送资料,风雨无阻,这里仅说她圆容好家庭的事吧。她丈夫是常人,开始很不支持她修炼,工资不给她花,什么活也不干,还经常有怨气说她。B同修努力修好自己,做到了无怨无恨。每当回来晚老伴生气时,B同修就向他道歉:“回来晚了,对不起,下回早点。”真是“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现在她丈夫改变很大,能帮她送资料,还做饭,干家务。

再说说C同修过心性关的事,C同修被非法劳教一年,丈夫被判刑七年,C同修回家后,丈夫的儿子不给她工资本(二人是后结合的),二年的工资儿子开着,她痛苦、气恨的不行,很长时间也放不下怨恨心,直到学习师父的《洪吟三》“谁是谁非”:“修炼人 自找过 各种人心去的多 大关小关别想落 对的是他 错的是我 争什么”,C同修一下惊醒明白了,我这不是在争人的东西吗?用人的理衡量,陷在人中出不来,没有改变观念,把自己当成修炼人,这是师父让我提高的,我怎么不悟呢!心放下了,丈夫也回来了,儿子把工资本也还了。去年C同修家的面瓜叶子上开了很多优昙婆罗花,C同修知道是师父在鼓励她,她更加坚定的做着三件事。

D同修能够默默的配合同修做事,修炼有恒心,她多次和同修配合,到偏远空白山区发资料救人,吃了很多苦,经历了很多危险。有一次白天坐车到山区农村,夜晚发完资料后,六十多岁的同修们,走了四个多小时才到家,尽管脚起了泡,腿累的痛,可她心里是甜的。又有一次到远方的林场发资料,受到边防警察的盘问,她们发正念,理智对答,在师父的呵护下破除了邪恶的干扰,成功的发了资料,安全返回。还有一次,D同修三人到外地讲真相救人,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遭到当地警察的绑架,三人正念正行,破除了邪恶,回家了。

小组同修经历的事太多,只能说些点滴,她们有过矛盾、痛苦,更有配合、责任,这就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徒,努力的兑现着自己的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