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同修“拔牙”想到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31日】

看了《正见周刊》三月二十日刊登了同修写的“心不正求来的‘难’ ”。想起了在零九年我也出现类似情况:当时我的满口牙全部松动,牙龈红肿疼痛;用手一碰就前后摇动,感觉只要手稍一用力就可以把牙齿拔起来:不能吃饭,只能喝点稀饭。

在自己出现这种表现之前大约是零四年,一位年近七十的老年同修曾讲述说:他的牙全部摇动,疼痛难忍,只能吃一点流食。我当时听到后,也没在法上与他交流。今天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形,而我才五十多岁,怎么也出现老化现象呢?这一念出后,自己觉得不对。就想:这是师父在给我换常人中的牙齿,过几天,我的牙齿就全部变成了修炼人的牙齿了。可能就这一念符合了当时我所在层次大法对我的标准,过了大约四天,牙齿就全部在原位稳固了,牙龈肿痛也消失了,吃食物和以前基本一样。

这件事让我悟到了一个理:在修炼的路上我们遇到的任何事都不能走人的思维,走人的理,而是要用修炼人的思维面对一切,事情就变得很简单了。

写出这件小事,只是想给今后有类似情况的同修提供一个参考,在正法修炼的大道上,我们相互提醒,相互扶持,少走弯路,减少损失,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