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修离世看修炼的严肃

大陆大法弟子 清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31日】

近一两年来,我地有多名同修甚至有修炼了十几年的老学员突然以病业这种形式离世,给她们自己、给家庭特别是给大法带来了很大损失,造成了很大影响。给不精進的同修也带来了困惑,当然这是不对的,我们应该以法为师。更给同修救度众生带来了难度。因为很多常人都知道她们在炼功,出现这种事人们只看表面,并不知道有修炼提高以及旧势力迫害等很多因素在里面。而且造成了有的家人不能理解,埋怨、责怪,反而让他们的家人也造了业。我想同修的主观意识是绝对不想这样的。但是却带来了很严重的后果。

发生这种事有的同修认为已经修炼这么多年了为她们没有坚持到最后而感到惋惜;有的同修认为这是大浪淘沙;有的同修有各种各样的想法等等。

作为同修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深感痛心和惋惜,师父少了一个弟子,我们少了一个同修,而且在救度众生这件事中她们没有最后完成自己的使命,还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深感到修炼的严肃性。也反映出了我们整体上有漏,对同修在心性的提高方面交流不深促進不够。

这件事应引起我们每个同修的高度重视,一定要学好法,真正做到向内找,去掉各种执着和人心,精進实修,提高心性,归正自己的言行,堂堂正正的象个修炼人,不让旧势力及黑手烂鬼钻空子迫害,其实这是另外一种形式的迫害。

修炼是多么神圣和严肃的事啊,不能认为修炼了就上了保险了,漫不经心,把做三件事当做完成任务,当做一种形式,当做锻炼身体。特别是老年同修,我们的生命都是师父给延长用来修炼的,不在法上用心修,求安逸,对常人的事情事事操心,大包大揽,还在情中舞着乾坤,我们对不起师父啊,而且思想稍微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固守自己的观念和各种执著不放,不向内心去修永远也改变不了自己,这是对自己对众生的不负责。

我没有指责同修的意思,我自己就比较怕吃苦,求安逸,很贪玩。我只是希望每一个同修都反省和正视一下自己的修炼状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珍惜这万古机缘。在修炼的路上走好每一步,才能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