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法轮大法好

王姐


【正见网2012年03月29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感谢师尊慈悲苦度,配合“五一三”征文,我把我这些年的修炼写出点滴以此见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身心苦痛

我是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的,得法前我是个废人,多种疾病缠身。因六九年城镇居民下放到农村。在农村我染上血吸虫病,很长时间没检查出来,就没有及时治疗。久而久之,身体拖垮了,满身是病:头昏、贫血、失眠、神经衰弱、慢性结肠炎、慢性肾炎等。长期吃药打针也没用。

由于长期被慢性病折磨,个性变的孤僻、暴躁。家庭环境紧张,不能跟别人同饮食:生的不能吃,冷的不能吃,辣的不能吃。身体一天一天的垮,走路走几步就累的不行,甚至看电视也只能看一两小时就累了,就得去睡觉。象这样的身体状况真的生不如死。

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就在想,人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么苦?这就是人生的归宿吗?身体没病时为了一天的两餐,为了生存,拼命的劳动,到老来满身是病,苦不堪言。我经常一个人在家感到悲伤的流泪。

二、法中受益

我正想的无路可走的时候,儿子在外地打来电话说要我到他那去学非常好的一种气功,我说不去,我晕车。他说这个气功祛病健身的效果非常好,一定要来。我听说能治病,我象拼命一样到他那去了。

他给我一本书《转法轮》。我看着看着觉的越看越舒服,越看越轻松。往天我是不能看书的,一看书就眼睛发胀、头昏脑胀、就要睡觉。那天看书这种状态没了。我很高兴的对他说,这本书上面有功能,不是一般的书。

就这样我每天都抓紧时间坚持学法炼功,在不长的时间里我身体上的病症全没有了。一身轻,家务活也能做了,个性也变好了,家庭也祥和了,我非常高兴。我对李洪志师尊的感谢,对法轮功的感谢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三、讲清真相

正在高兴之时,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了,我想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让学,不让炼,象我这样在大法中受益的该有多少多少,这一定是共产党疯了、共产党邪变了。

受人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我的命是法轮功救的,是法轮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不能昧着良心自己受益了不告诉别人。我就走出去跟人家说:电视上说的全是假的,全是栽脏陷害。法轮功不是象它说的那样,法轮功是修炼,是教人向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做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每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考虑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被别人窃取利益时不和人家去争去斗。

四、心性升华

我有一次买菜籽榨油,别人的菜籽出油率在每100斤菜籽榨32―34斤油,我200斤菜籽只出54斤油,旁边的人都觉上当了,并且他是先借我的钱后给我菜籽的。按理我完全可以找他补偿。我想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要听师父的话,不跟人家计较,不跟人家一般见识,不和人家去争论。

有一天我骑自行车走在街上,后面一辆轿车一下把我连人带车撞出去两米多远,摔在地上,摔的够狠的,头着地,太阳穴都在地上磨破皮了。我心想没事,我是炼功人,说没事就没事,我从地上爬起来时,看到从车里出来的人手在发抖,我跟他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保护,不会出问题的,我不会找你麻烦的。你今天要是撞上别人,2万元一副棺材少不了要赔人家。车上坐的两口子感谢不已,说他们今天遇上好人了。

五、大法神奇

一天,我和一同修到乡下去发放真相资料,那天大概有三四级的迎风。我发现车子骑不动,我以为是风太大。我就请师父加持弟子,让弟子车子骑的动,我一想的同时,自行车就象有人推一样轻飘,同时在车子前面有一个大法轮在那旋,就是师父法像旁边那个桔红色的那个法轮,从左边旋到右边,从右边旋到左边,旋在正前方时法轮是圆圆的,旋到两边时是椭圆形的,我知道这是师父在加持弟子。

我们到乡下一个小镇的街上一个修自行车的摊点旁,我突然发现自行车前胎一点气都没有,完全是钢圈在地上滚。从家到那里有五十几里路远,车子没有气怎么能走那么远,真神奇,真不可思议。我完全明白了,全是师父在帮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