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真灵

石虎


【正见网2012年03月27日】

我有个大学同学,他比我低一届,但都在同一个地区工作,很久以前就认识,但最近很长时间没见面了。三月十三日那天,我俩阴错阳差的又见面了。我看他脸色苍白、消瘦又无精打采的样子,就关切的问:“最近身体怎么样呀?”他唉声叹气的说:“甭提了,浑身是病,天天靠药活着,糖尿病、前列腺炎,三高、心脏、血压……”好像连生活下去的信心都暗淡了。

“你怎么样?”他也关心的反问了我一句。“我就在你面前,这不都看见了吗。”他从上到下端祥了我一下,伸着拇指赞叹的说:“我看你面色红润,挺精神的,不像七十岁的人,说你六十岁不夸张。”

“不瞒你说,我从炼法轮功到现在,十多年了,老病都没了,新病没得过,没打过针,没吃过药,一分钱药费没报过。”我不无自豪的说。

“真这么神?”他感到惊讶,但又不能不信。我又简单跟他讲了真相(以前跟他详细讲过)以后说:“其实,关键就两句话、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十年前,曾经教过咱们外国文学的某老师告诉我的。你就敬心诚意的念,既消灾又祛病。”“那我也念。”我见他是真心想学了,又進一步说:“这是有神论,与邪党的无神论是水火不容的。”“那怎么办?”“你别脚踩两只船,什么都舍不得,那你就什么也得不到。”“我是共产党员,但早就不参加任何活动了,连党费要不逼着我要,我都不想交,他们太腐败了。”“我给你起个假名,退了它,抹去兽印,再遇到什么灾难,就能平安保命了。”我用手往前边那家商铺一指:“你看,那有‘兴源’两字,兴旺源泉,就用这个名吧。”他痛痛快快的答应:“行!”“怎么退呀?”“最好在大纪元网上退。这样吧,”我掏出一元人民币,“你在背面写上:我退出党、团、队,兴源。写好,把这张人民币花出去。在市场上流通起来,神就认可了。”他当即写好,说:“我一会就花出去。”

我又送他一张护身符,他也谨慎的放進内衣袋里了。

“我们学法小组明天上午在我家学习师父的《洪吟三》,欢迎你参加。”“我一定去。”

第二天,我们刚开始学习,他风风火火的来了,兴高采烈的说:“真灵,我刚从医院化验血糖回来,”他边说边掏出化验单,“你看,我是5.2;大夫说空腹3.9至6.1,算正常;过去我老在8个以上。又量了血压,今天是80-130,正常;过去,高压老在180以上。”

“祝贺你,也欢迎你,咱们一块学习吧。”因为他是“文革”前毕业的学文的老大学生,读起来朗朗上口,对字词句的表面意思理解的也快,结合现实说的头头是道,很受同修们的称赞。

他真的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