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

大陆大法弟子 莲香


【正见网2012年03月27日】

自学了《转法轮》后,我身上的百病全无,大法的神奇与超常我是亲身感受到了,所以说我现在是离不开这部天书了。以前学法是为了祛病健身,而深入学下去才知这大法不仅仅是为了祛病健身那么简单,而是让你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争不斗,重德行善,遇事要为他人着想,做一个无私为他的好人,将来有灾难的时候才能把你留下。这是我通过看《转法轮》才明白的。这部天书能把沉睡的迷中人叫醒,让你重新审视人生。人应该放下什么、追求什么,去寻找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回家路。

记得一次我去远方的弟弟家住了将近半年,虽然也看书学法但不如在家里学的入心。在一次梦境中,我看到天地间灰茫茫的一片像大雾一样迷茫,什么也看不到,非常恐怖,好像要发生什么事似的。这时听见有人叫我:“快走啊”!外边的船要开了,我一听着急的去拿我的宝书,心想得把我的宝书带着,我一伸手胳膊碰到了床栏上。醒来后,我悟到我不能在这呆下去了,得回家入心学法了,不然我坐不上法船了,回不了家了。弟弟再三挽留但我依然决定回家,就这样我回家开始用心学法炼功。

我告诉世上的人们这“法轮大法”要是不好我能这样学吗,我一身的病都没了,而且一身轻,什么活都能干。我们伟大的师父无所不能。只要你学大法,我们师父就帮你调理身体,度你,这是真的!不要听邪党那一套谎言宣传了,它不让世人信神佛,那要是灾难来时怎么办,而神佛是来救人的。法轮大法是佛法!能救度一切众生于危难之中。赶快抹去印记,退出邪恶的党、团、队,选择美好的未来才会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