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真实与神奇

黑龙江大法弟子 真宇


【正见网2012年03月27日】

那是一九九六年春,经同修介绍学法。当时我什么功法也不相信,可能受无神论的伤害很深,同修说大姐还是去看一看吧。我想人家也是好心,我就跟着去了。当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不少人,在炼其他什么功法,只觉得心里很烦。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不远处传来这么好听的音乐,特别的亲切,特别的温馨,从来没有的,好像到了另外一种境界,原来是法轮功炼功场地,人特别多。我不知不觉的跟着同修炼起动作来,开始时炼的动作也不准确。从那天起我就天天跟着同修到炼功点去看师父讲法录音,我第一次看到师父就好像以前在哪见过那种感觉,全身感到什么东西在转,听完法回家时浑身轻飘飘的,同修给我一本《转法轮》的书,我就走入了修炼。

在修炼中证实法的神奇

在没修炼之前,身体特别不好,感觉心总是跳个不停,浑身难受,整天是无精打采,后来通过学法炼功,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了,无病一身轻。我记得2000年冬天过病业关,全身浮肿,腿拿不了弯,走路不小心,冬天路很滑,摔倒在地上。当时一只手撑在地上,没支住,手脖子卡的发黑,不敢动。别人看了都说可能是骨折了,去医院吧。我想师父在《转法轮》讲那可能是以前欠人家的债,就得还。晚上睡觉,感觉很痛一时睡不着觉,就在我无助时,奇迹发生了,胳膊从被窝里拽出来上下摆动。心里想是不是师父在调整,大约有五六分钟时间,一点不痛。当时,我就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感谢师父,只觉得泪水一涌而出。我不到一个月就痊愈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

记得2004年,我和我们村里的几个人一起搭车出门,办完事我们几个人搭车回来,上车以后正常坐车只收五元钱,可司机管我们按每人六块钱收费,态度很不好,说愿意坐就坐不愿意坐就下车,最后我们几个人就下车了,嘴里说这司机怎么这样。我是最后一个下的,脚还没等拿下来,司机就把车开动了,把我拽出有十几米远,当时我一点也不害怕,整个人轻飘飘摔在石头上,我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拖我一下,跟我一起去的人,吓得够呛,问我看看摔坏了没有。他们几个人就要告那司机,我起来说没事,我从师父讲法中明白好坏出自人的一念 ,修炼人不能象常人那么做。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的真实事,我把他写出来是叫世人不要相信无神论的谎言和欺骗,善良的众生赶快看看真相,那是神佛的召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