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显神迹受益非浅

大陆大法弟子 慧敏


【正见网2012年03月27日】

我庆幸我能走入大法修炼,能当师父的弟子,这是我生命中的荣幸。我是后得法的,在生活中我周围的人多是学大法的,总和她们相处,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也许我和大法有缘吧,一天姨婆让我看看《转法轮》,还说这书可好了,我没想什么就用心看上了。当我一打开书看到师父的法像时,我就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当我把书看完一遍时,我明白了人生中的不解之谜,也明白了这一群人为什么要修炼,这是一部天书,能使修炼的人脱离人生苦难。神佛会帮你寻找回家之路,修炼的人放下人世间的名、利、情等一切执着,就能去美好的世界,明白这些后,我悔恨自己与法相识甚晚,才与师父结上缘,我便决心修下去,欲跟师父回家。

一、走進大法修炼真好

我没修炼前身体不好,也不知什么病,就是浑身无力,干不了活。后来去医院看,诊断是甲亢病,脖子下肿的很高 ,憋的我喘气都费劲,心脏也不好,总发慌,睡觉醒后不敢马上起身,起身快了就像要晕过去一样。一天苦不堪言,不知如何是好。亲人都让我学法炼功,也许缘分没到吧!就是没入心学。在医院买了1800元的药,回来后吃了一些也没好,就不吃了。后来听了姨婆的话,静下心来学法炼功,学法炼功没多久,我就感到身体不像以前那样累了,脖子也渐渐的消肿了,身体一天天的有了力气。最后甲亢病全好了。有一天,我正在炼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轮时突然觉的像拳头一样的东西向我心脏猛的一击,我的身子向后一倾,险些摔倒。后来发现心脏不发慌了,才想起那一击原来是师父把我心脏病治好了。以前我身体不好,家里养了几头牛,丈夫不能出去打工,家里经济上不宽裕。而今的我身体好了,现在什么重活都能干了。丈夫也能出去挣钱了,家里一切都很顺当。这都是大法给我带来的福分。修大法真好!

二、大法神奇不治而愈

丈夫在一次干活时,不小心把脚扭伤了骨头裂缝了,肿的很严重。我让他听师父讲法,并让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认同大法,从我的身上也看到了大法的神奇。按说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他不到半个月就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邻居家媳妇脚被牛踩了一下都半年了也没好,她看我丈夫这么快就能干活了,她也亲眼见到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也说大法好。

还有一次在工厂干活,不小心,一千多度的铁水从上倒下来顺着脖子流了下来,把肉都烫熟了,一块块的伤疤可吓人了。一般的人来说一时半会都不能好的,可我丈夫没觉得疼没多长时间就好了,神不神?我这回可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了。再次谢谢师父保护我丈夫有惊无险。

三、神迹

一次我和姨婆去远方的亲属家参加婚礼,我用背包装了一些救人的资料,到那后把资料也送给了有缘人,住了几天要回来时,我嫌背包带儿太长就不想带回来了,把它放到了亲属家的柜子里了。奇怪的是我到家后在兜里找东西时,发现包带儿竟然在兜里,我当时感到太神迹了,我明明没拿回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后来我悟到万物皆有灵啊!我不应该把你扔下!并把它小心翼翼地挂在了背包上 。

还有一次更神的,我的手机太吃费了,就想买个卡换上。当时我们去了很多人,当买完换上后我原来的卡在售货员手里,他问我还要不要了,我想这卡也没用了就说不要了,姨婆也这样说。然后就看那人把卡扔到他的盒子里,我们都看得很真切。事后我才想起我那卡里有我很多亲人的号码 ,怎么办呢。我后悔不该不拿回来。我转念又一想,学大法了,大法弟子都有神通,利用我的神通找回来,一定可以的。但我也没相信自己的能力,没过几天奇迹真的出现了,我无意中一掏兜,手机卡竟然在我的衣兜里,神不神?也许人们不相信,但这却是千真万确。我希望人们能走進大法修炼,才能亲身感悟到大法的神奇所在。告诉你“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只要你真修,你就会感受到神佛就在身旁,时时刻刻的看护着你,这是真的。

我写出这些神奇经历是为了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美好,不要听邪党谎言邪说,邪党从建政以来就是宣传无神论,让人们仇恨神佛。在历史上砸庙宇破四旧。到九九年开始迫害法轮功这就是铁证。以前我也搞不懂邪党为什么要这样做,通过学法炼功后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邪党干的那一套就是要毁坏人类,毁坏神传下来的文化,它毫无约束的干着它所要的一切见不得人的丑事。人是神创造的,神约束着人类的一切动向,没有了神的护佑,人类还不危险吗?所以邪党造下的罪业触动了神灵,人类就要发生大灾难,我们师父看到了这一切才发慈悲心来洪传佛法,广度众生于危难之中。从邪党的手中救出好人来,所以大法弟子讲真相让人们抹去邪党印记,退出党、团、队,被大法救度。希望人们能在这乱世之中明白大法洪传世间的真正意义是为了什么。只要你了解真相你也会被救度,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自会有神佛的护佑,这是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