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机明白真相了

宇莲


【正见网2012年03月22日】

我家的电视机半年前在显示器的右下角出现了一个鸡蛋大小的黑圆圈,找维修的看说是液晶屏坏了,修好得一千多元钱,当时嫌贵没修。后来用它放过几次真相光碟后,有一次丈夫打开电视机惊喜的叫我:“你快来看,电视上的黑圈没有了,图像还比原来清晰了”。我当时别提多高兴了,电视机明白真相在法中归正了。

第二天,我丈夫看电视时把台调到歌颂邪党的电视剧“井冈山”时,刚看一会,电视机“啪”的响了一下,屏全变黑了,一会儿又恢复正常。我知道是电视机明白了真相,拒绝播放歌颂邪党节目呢。我赶紧和丈夫说:“快调台,别看这样的节目,不好。你知道电视机是咋好的吗?就是因为用它放真相光碟了。丈夫没说什么,但还是调台了。

看来万物皆有灵真是所言不虚。电视机在明白真相后都会主动拒绝邪恶的东西,我们当今的世人也快些明白真相,退出邪党,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