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心中扎了根

大陆世人投稿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在我十岁那年,母亲就开始修大法了,因我家是学法点,所以我每天都受益在大法中。

母亲没修炼大法前,家庭经常象打仗一样,生气、打架,不得安宁,在这恶劣的条件下,我的脾气也跟着很倔犟。后来母亲学了大法,急躁的脾气和每天阴沉的面孔渐渐在变晴,脸上也有了笑容,我也不再象以前那样害怕了,母亲也经常给我说大法如何好、如何叫做好人,更好的人,讲善恶有报,不得不失,别人对自己不好,自己不能对别人不好,学会为别人着想,在学校,如有学生欺负自己,不要和人争斗,要做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人,所以在学校我也基本做到了。同学们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和我相处的很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用我所长,不断的做一些对大法有益的事,我很高兴也很愿意做,但因自己惰性,到现在还未正式修炼。但我也不断的在用大法归正自己。

结婚后,婆家的人说我懂事,他们也都知道母亲学大法,也很认同,公婆也做了三退,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零九年下旬,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我怀孕该生小孩,因是晚上,离医院还有一百来里路,积雪厚不好走,在路上,我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到医院后,医生说:“还早着呢,来干啥?”所以医生就没把我当回事,等一切检查完毕已是夜里十二点多钟,病房也住满了,就把我们临时安排在护士的值班室里,那是个临街的玻璃房,很冷。夜里天冷,卖饭的也都关门了,只有一家剩了一碗挂面汤,我们各喝了几口,就在那里呆着。一会觉着得上厕所,没走到厕所觉得不行,婆婆赶快去找到护士,把我拖到了待产室,护士又去忙别人去了,就剩下我和婆婆。我觉的有下坠的感觉,婆婆跑了出去,我一下子觉得肚子瘪了,正要坐起来看看是咋回事,护士和婆婆来了,护士说:“你要干啥?赶快躺下。”我说:“看看我的肚子怎么了?”护士说:“快别动,孩子生了。是一个男孩。”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整个过程没有用过一点药。没生前,都说生小孩有多么的痛苦,可我就象没啥事一样,别人都觉的太不可思议了,只有我心里最清楚,我知道这是相信大法得来的福报。

出院回到家,婆婆拉着公公的手,激动的说:“咱媳妇太伟大了!”我想不是我伟大,是法轮大法伟大,是师父伟大,大法已经在我心中扎下了根,我要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庆祝大法洪传二十周年之际,也把我在大法中受益的经历写出来,证实法轮大法和师父的伟大。

谢谢为救度众生艰辛付出的伟大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