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护身符请游客回去传福音劝三退救更多的人

香港大法弟子阿农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我很喜欢小展板“法轮大法好”图片上的小胖娃娃双手捧着《转法轮》坐在莲花上的那幅画(明慧网护身符图片),觉的同修写的“诚念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能很简单明了的告诉游客为什么要记住,要念“法轮大法好”,就请协调人同修帮我以此制作一张护身符。同修把护身符制作的很精美,有身份证大小,游客很喜欢要,我也很喜欢这张护身符图片。

 


有一天晚上给一个大约17岁的高大的男孩子讲真相,他两眼直愣愣的盯着前方,一动不动,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我依然和颜悦色地对他说:“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最爱你,他们都是加入了党团队的,你回去告诉他们:诚念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法轮大法是生命的护身符。然后用小白纸片帮他们每人写个化名退出党团队,以前加入什么退什么,悄悄把它贴在街上给老天爷表个态就能救了他们了。你妈妈是世界上最爱你的人,你把这个护身符带回去送给妈妈,比送什么礼物都好。你妈妈多幸福呀,生了你这个儿子救了她的命!”他一下子明白过来了,看着我高兴的接过护身符一再的说谢谢。我说:“不用谢我,谢谢老天爷吧,是老天爷保佑我们平安啊!”然后我再对他说:“我帮你也退了吧,把那个少先队,共青团都退了保平安啊!”他马上答应了。从此以后,我把护身符也当作讲真相劝三退的一张图片了。

对那些在讲真相时爱听不听的,或者是出于礼貌不得不听的,还有哪怕是抬头望我一眼的游客,我就把护身符图片给他(她)看,请他(她)回去传福音,告诉家人天安门自焚案都是中共江xx一伙捏造罪名编造的欺世谎言。指着小展板上的真相图片对他们说:“你们看这人都烧成烤鸭了还坐在地上盘着腿不动,他是钢啊?铁啊?那开水烫了你的手你都得跳起来。你们看这人脸都烧糊了,那头发还是黑黑的,整整齐齐的,那装汽油的塑料雪碧瓶搁在腿上还是新的,那能吗?那警察拿着灭火毯直溜溜的站在旁边都不动弹,一看就知道是假的,是编造的。你看这国家主席刘少奇不也是给捏造罪名给害死了吗?49年到今天哪一次运动不是捏造罪名发动的?哪一个被害死的人不是冤枉的?共产邪党49年到今天害死了中国人八千万条人命,现在又捏造罪名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12年,害死了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拿去卖钱,这是人类从来没有的残暴!12年来那么多的天灾人祸,那是老天爷在警示人类,天不容阿!大家都是善良的人,是好人。你们家里的人也都是好人哪!大家回去告诉所有能告诉的人:诚念法轮大法好,大难来时命能保,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退出党团队,三退保命保平安。就这样写个化名退出党团队在白纸片上,加入过什么退什么,贴在街上给老天爷表个态就能保平安了。以后有机会再到大纪元网站上退吧。”

如果看到游客感到疑惑,我就对他们说:“大家都知道唐山地震吧,那唐山地震是有预报的,不是说你不知道你不信它就不震了,两分钟24万人没命了。离唐山100公里的青龙县,听到预报后全县48万人住在野地里,唐山地震了,青龙县18万间房子全平了,48万人没死一个没伤一个。咱宁可信其有吧。就好象我告诉你,地震要来了,快逃命啊!你逃到野地里保命了不好吗?现在我告诉你,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你退了保命了不好吗?咱回去帮家里人就这样写个名字都退了吧,退了将来到时候咱不后悔啊!”

人的天性都是爱父母,爱子女,爱家人的。往往这些人一听就忘记了自己了,听明白了就马上点头答应了。这时我马上说:“你都听明白了,你也快退了吧,老天爷保佑你顺利平安啊!我帮你退了。”虽然我手上有事先拟好的三退化名名单,但很多时候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人我就立即给他(她)一个吉祥好听的化名写给他(她)看,并同时解释给他(她)听,一般都能劝退了。

在告诉游客,特别是年纪大的游客,给他讲回去帮家人把名字写在白纸片上声明退出党团队有些也听不明白。我就把讲的话写出来打印出来给游客看着讲。文字是:宝贵自己的生命。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保命保平安。例如。宋天佑退出党团队。谢一婷退出团和队。陈小顺退出少先队。(用一个小方框把这三行字框起来)用真名、小名、化名都可以。写在白纸上贴在街上。向老天爷表态三退保命保平安。有条件的时候再到大纪元网站上退。挽救生命,功德无量!每个句号是一行,以中间为轴,字向两边展开,整整齐齐,明明白白,一看一说游客就知道回去怎么做三退了。那些做了三退的游客大多数都很注意听,有的一边听一边点头都答应回去传福音劝三退。

在讲真相中有的游客就会问:“给老天爷表态保平安?老天爷在哪里啊?”我就回答:“咱中国人讲三尺头上有神灵。北京有天坛地坛,中国皇帝老爷几千年来都祭天祭地的。49年以后共产邪党打了那么多庙,可今天盖的比原来还要多。为什么?因为佛在我们心里,这是它灭不掉的啊!你说是吗?”这样一说游客往往都认同了,特别是对一些有年纪的人说。

现在在讲真相劝三退时,只要时间来得及,游客又肯听,我就会请做了三退的游客回去给家人、亲朋好友、同学老师们传福音劝三退,记住法轮大法好保平安,退出中共邪党团队、三退保命保平安。而那些因听了他们传福音做了三退的人又会去告诉自己的家人、亲朋好友、同学老师们⋯⋯一传十,十传百,那将是多少人得救啊!

个人层次所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