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太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李老太今年九十二岁,平时独自一人居住在一间简陋平房里。老太有一个女儿是大法弟子,她经常给老太讲大法的美好,讲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师父的保护。老太深信不疑,并常常在心里默念这九字吉言,因此受益良多。

几年前,老太得了肾结石,儿女们把她送到医院去检查,医生看后说需要做手术。那年老太已是八十几岁的人了。上了手术台,主刀医生一直都很担心:这老太太受不受的了?当时老太一动不动的躺在手术台上,医生见状,怕她出现意外,就一边做手术,一边不时的喊着老太。可老太心里明白着呢!在取结石时,因结石很多, 医生就小心翼翼的用镊子一个一个的夹出来,夹了一会儿,就听老太喊:“这样夹好麻烦,你们就把它扒出来不就得了?”医生笑了,说:“那样您会受不了的。” 老太说我不疼。手术進行了三个多钟头,结束后,老太坚持要自己下地走回病房,医生说:“您吃了这么大的亏,我们怎么能让您自己走呢?”老太说:“我真的一点事都没有,一上手术台我就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呢,是大法师父保护了我。”医生说这老太太真行。

去年老太还有一次摔倒之后安然无恙的经历。那次是在吃饭前,她站在桌子旁边,准备像往常一样坐下来吃饭,谁知一下坐空了,屁股重重的落在地上,头在桌子腿上碰了一个包,正好被邻居老刘看见了,他连忙跑来把老太扶起来,并担心的说:“您这下摔的可不轻啊,要不给您儿女们打个电话,让他们来看看。”老太说: “不用了,我一直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会有事的。”结果真的是一点事也没有,那个包也不疼。老太无比感慨的说:“要不是师父的保护,我很可能就瘫痪了,谢谢师父!”

老太平时有个头疼脑热的,也是时时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很快就起作用。她常高兴的说“师父又显灵啦”,“师父又管我啦”,那神情就跟天真的孩子似的。

老太没有退休金,生活费都是儿女们按月轮流给的。年前的一天,她拿出省吃俭用不知积攒了多长时间的一千元钱交给女儿,让她交给资料点做资料。女儿不肯要, 老太说:“我又不是给你的,我是给资料点让他们多做一些资料,叫更多的人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都能得到师父的保护。你怎么能不帮我转达呢?”听了老太的话,女儿感动不已:这老太太平时把钱看的很重,买点生活必需品都是算了又算,想了又想,生怕多花了一分钱。今天竟然主动拿出一千元钱来做大法资料,为洪扬大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相比之下,作为弟子的我们,不是应该更加精進,做的更好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