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恶要除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近日看网上同修的文章谈到很多同修被“病业”干扰,在向內找的同时清除了中共邪灵物品书报画象等等之后,很快“病业”干扰消失。在此,我想说的是:但这并没有清除另外空间的邪灵,邪灵在这儿暂时不能呆了,可它们会在其他的同修那儿下手,如果自己稍不留心放松了警备和修炼,很快这些邪灵又会钻空子找上门来。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清除邪灵物品的同时,一定得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灵,除恶要除根,不给邪灵再生的机会。我把我最近天目中看到的和修炼体会写出来,不足之处请指正。

当我看了正见网上的同修写的一篇文章说的是:有的同修没有彻底清除家中邪灵物品而被邪灵干扰的非常严重,表现为严重的感冒症状。我当时很迷惑动了不正的一念:修到今天了,怎么同修连个邪灵都清除不了,被干扰成那样,有瞧不起他人之心在里面。可是不过两天,我也出现了所谓的感冒症状,浑身无力,鼻子也塞了,都没办法静下心来学法,更不能出去面对面的讲真相救人了。要知道我这一段时间对自己的修炼抓的很紧的,每天早上二点起床先炼功、再学法,六点半出去做生意到早上十二点前完工,小睡一下,起来再学法,学完法就出去讲真相发资料,面对面发神韵,劝退有缘人三退,晚上回家就打印资料刻录和打印真相币,我的真相币用量很大,几乎两天就得开一次机,时间排的满满的,很快乐也很充实。

首先向內找自已哪有漏,找到自己有一颗瞧不起他人的心,可是“病业”的状态没有好转还有加重之势,突然想起这两天我买回的玉米油上的某代言人是中共邪党所宣传的模范人物,每年的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我赶紧把此人的画给清理了。

“感冒症状”轻了一点,可还是不能正常的学法、炼功,很是苦恼。心里就对师父说:师父,弟子实在不知何因?为什么还没好起来,我哪有漏啊,救人不能耽误,请点化我吧!迷迷糊糊的睡觉了,醒来之时就从天目中看到,我的空间场往下很深的一个洞穴里,有一个长的象霸王龙的化石一样的邪灵,还在洞里一步步的向另一个洞里走着,说它是死的,它又是活着能动,说它是活着的,可它又象个死了的浑身没一块肉的化石。在这个邪灵的旁边还有其它的邪灵在往其它的通道里钻,寻找它们下一个目标。原来是这些邪灵在干扰,它活着的能量又来自何方呢?不就是这些中共的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吗?当我们买他们的物品和听他们放的流毒等等,不都是在给他们背后的邪灵输送能量吗?只要这些邪灵不死,它们就会害人,迫害我们的同修,所以我们在清除邪灵物品之时,一定得彻底正念清除干扰我们背后的邪灵,除恶要除根。

最后提醒大家加强正念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不给邪恶钻空子。因本人天目最近还看到邪恶在另外空间调兵,大量的聚集,过后就看到报道出来的各地邪恶又再疯狂的干扰和迫害大法弟子。为了对法负责,我克服怕他人嘲笑之心,把自己看到的写出来,仅作参考。

最后以师父的讲法共勉:“在邪恶的因素没有完全肃清之前,大家还不能掉以轻心,还要更加努力的彻底清除这些迫害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因素。”(《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