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大法使风扇再次转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0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接触大法的,说来很惭愧,因为后来出国做生意,没有初学法的环境,加上自己的自觉性不强,懒惰心,图安逸心,图享受心太强,所以学法一直不精進,一直没有看书学法,尽管经常看到网上报道大法弟子的神迹,但一想到自己一直不精進,与人家差得太远,所以也就没有神迹可言。

今年二月初的一天上午,我当时正在看大纪元网,当时开着落地风扇,忽然闻到有一股烧焦的气味。我一看,是风扇不转了,思想中马上意识到是风扇里的线圈烧了,我赶紧拔下插销,一看插销是完好的,停了一会,再插上,但是,风扇就是不转了。试了几次,都一样。当时,心里有些气恼,也有些难过,想到三年多了,一直正常使用,尽管以前被重重摔过,但依然完好如初,为主人服务。今天为什么忽然烧了呢? 是不是我哪里没做好呢? 想到,风扇也是一个生命,不能转动真可惜。应该赶快告诉它九字真言,让它知道大法。于是,我对风扇说:“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能再转动起来。”说了两遍。后来,我就用别的风扇了。几天后的一天,因为,替代的风扇一直不如原来的落地风扇用的方便,就想,再用落地风扇试试吧,手一按开关,落地风扇马上就转动起来了,当时,我激动得不能言表,真的很高兴。就感觉是一个生命真的活过来了的感觉,真的是那种感觉。没想到这种事我也能碰到,真的是感激老师,感激大法,给了风扇第二次生命。也加强了我多学法的坚定信念,紧随师尊的信心。

想到以前用过的机器,不好了,不能用了,就都扔掉,扔到垃圾里,让它们孤零零的躺在地上,任凭风吹日晾雨淋,肮脏,泥泞,虫蛆腐蚀它们,真是后悔。它们也是生命,与人一样,是为大法而来的生命,是为听一句“法轮大法好“的生命。不能随便对待与毁坏它们。

受这件事启发,今后,对待任何物体,我都尽量告诉它们九字真言,让它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