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救火

感恩


【正见网2012年03月17日】

我的打印机非常有灵性,在打印资料时,每当我心性有问题时,它马上就以种种方式来提醒我向内找。今天在用它打印时,它不但提醒我找到了厌烦心,还救了火,我知道这是师父让它来救我的,是师父使我化险为夷。

今天一大早同修就来了,说最近身边有好几位同修陷入病业的魔难中,让我打印有关的资料给同修,帮助他们提高认识,过病业关。我就开始打印。可是这几天刚刚养成个坏习惯,我却没有察觉,也没有重视:以前每当有打错的废页,我总是在卫生间的水池里烧掉,然后打开水龙头冲走纸灰,这样也能冲熄余火。可是最近却总是图省事,用卫生纸把烧完的纸灰包起来扔到废纸篓里去,不用水冲了。这几天,丈夫还强调过,不准我再在卫生间里烧东西,我当时还想,他这样说一定有什么原因,却悟不明白。就这样,在打印的过程中,有一张纸卡住了,我取出后照例到卫生间烧掉了,又拿卫生纸将纸灰包起来,扔到纸篓里了。然后关上卫生间的门,继续在房间里打印。我看了看钟,已经到了上班的时间了,就想快点打完去上班。可是打着打着,打印机突然又卡纸了,我想打印机真不配合,我马上要上班走了,快点打完行了,你却在这时又卡纸。反应过来不对,不应该怨打印机,马上向内找,一时也没找到。这时已经到上班的时间了,我不得不停了下来,心想:只好等中午下班回来再打了。取出卡纸,照例到卫生间烧掉。可是一推开卫生间的门,什么也看不见了,满屋的烟,我意识到不好:着火了。脑子里快速反应,眼睛看废纸篓,只见直冒烟,马上就要引燃了。我急忙端起纸篓,打开水龙头使劲冲,把火苗压下了。这时烟也弥漫到房间里,呛得人直流泪,赶快打开窗户,一场火灾及时的避免了。如果我上班走了,后果不堪设想。我知道是师父让打印机以这种形式来点化我,使我及时扑灭了火。我非常感谢师父和打印机。

中午,同修又来了,我就接着打印。可是同修在一边说这说那,分散我的精力。我这人做事必须专一,不能分心。她说这说那,我不爱听,就起了厌烦心。这心一起来,打印机马上又卡纸了。我马上知道错了,打印机又好了。我对同修说:“我的打印机非常有灵性,你知道它刚才为什么卡纸吗?因为我刚才对你起了厌烦心。”同修说,怪不得刚才对你说话,你爱理不理的。我们一起交流,互相切磋,同修也有不少收获,感触良深。我想:如果没有师父的时时呵护,弟子真是一出门就遇到危险啊。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慈悲点化、慈悲苦度,为弟子化解了这许多巨难。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