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果是你

圣果


【正见网2012年03月08日】

在人生的路上风险多多,坎坷多多,不如意事常八九,即使你生活宽裕、富有,也不见得能摆脱病魔缠身。如果得了大病、不治之症,这会给你的家庭和你的亲人带来多大的痛苦,不要说这事不会摊上你,因为天有不测风云,人生命运捉摸不定。“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只不过是人的一厢情愿,而“今日脱下鞋和袜,不知明日穿不穿”,才是经典古训。

再有,就是物质的充裕,不等于精神的富有。如今一些明星大腕、富商老板,他们在物质上达到了高峰,却自杀、寻了短见。有的事业发达了,却精神郁闷、烦躁、焦虑、不安。这些成功人士并没有得到精神上的快乐。

究其原因,是人的精神匮乏、信仰缺失。就像歌词中说的“没有的总想有啊,有了的还盼望”。整个社会在这种大搞物质刺激、唯利是图、追求物欲的宣传、鼓动下,人心不足蛇吞象,到什么程度人也不会满足的。得不到的就痛苦、不平、妒嫉、拼争。得到的,就财大气粗,不知姓谁,就拿着钱办坏事:买官卖官、雇凶杀人、包二奶、三奶,勾结黑社会、欺行霸市等。人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你说活的累不累。

如果有一种清心寡欲、与世无争、淡泊名利、安贫乐道、知足常乐的心态,将是人生路上的另一番景象。这可不是你所认为的工作、事业什么都不干了,等着天上掉馅饼,人的思维就是好走极端,或你认为的这是消极、堕落的人生观。恰恰相反,它才是一种积极的、向上的、符合天人合一的、能使社会安定、和谐的处世态度。

人类社会需要友情、关爱、帮助,更需要“真善忍”。

现在人们有一种观念:认为做什么事都得通过斗争才能得到。把竞争理解为不择手段,人们都在推波助澜的推动这种残酷现实。为什么现在人们都说好人没法活,那意思就是好人就得吃亏、受骗、上当、被欺负,不能做好人,人们就不敢做好人。为了生存,就得斗争,你争我夺,你死我活,尔虞我诈,因为马列宣扬的就是丛林法则、弱者强食。这就是党文化给人们灌输的斗争哲学所造成的社会伤害和灾难。

在整个人类社会道德大滑坡的大背景下,法轮佛法的传出,像一股清流,灌溉、滋润、清洗着人们被污染了的心灵,使多少精神上、身体上绝望了的人,从新燃起了生命的希望,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之路;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一扫人生浮躁、烦恼、焦虑、不安之烟云。使人的内心清净平和,达到身心健康、百病消除、延年益寿之功效。

法轮佛法的神奇及功效,在我修炼的实践中,都得到了证实。

修炼法轮大法后,十五年来,连感冒都没得过,没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没上过一次医院,没入过医疗保险,节省了大量资金,给家庭带来了欢乐。给人的印象就是:你身体真好、你真年轻。

在修炼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胃病、气管炎、脚气、手脱皮,最严重的就是肩周、后背、两臀、腰部、腿肚,肉里边冷疼。穿多厚、盖多厚,也觉得风能打透似的,脊梁骨憋胀,用过多种方法治疗,没有起色。走投无路之下,遇到了法轮功,只炼了一个月,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而且一身轻,连烟瘾、酒瘾这舍不掉的命根子也戒了。这功真是怪、奇、神!

这期间还得过半身不遂,一次与客人谈话时,感觉嘴跑风,客人说:你的嘴怎么歪呀,当时也没在意,一会儿喝水手拿不住杯子,等站起来送客人时,腿也轻飘飘的,完全是脑血栓症状。这要是一般人可就吓坏了,谁都知道,得了脑血栓,那就等于残废了。家人非让到医院去看。我心想这是假象,我有师父管着,没事,师父说炼功人没有病,我从内心深处也丝毫不认为是病,我说我不去,没有事的。结果不到一小时,我双手一拍,我说好了,一切恢复如初,在场的人一个个目瞪口呆。我身边坐着的邻居说:我亲眼看到我岳父跟你一样,也是在沙发上这么坐着得的脑血栓,可到死也没好,你这事也是我亲眼看到的。真怪,这功,我算服了。

法轮佛法的神功奇效,不言而喻,有目共睹。是师父给了我健康、生命的延续。这是不相信的人难以体会到的。这样的奇迹在许许多多大法弟子身上发生着。

不光这些,没修炼以前,自己脾气急,争强好胜,说话总伤害别人,做事斤斤计较,老怕自己吃亏,名利心较重。这么多年,要不是修了法轮大法,在现今这个利益熏心的社会中,还不知道要干出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来哩。修大法后,按着“真善忍”的法理,去做一个好人,事事为他人着想,不计个人得失,平和善良,不赌博,不近色情,不是非,不做不好的事,努力使自己的道德水平往上提高着。

有一次,到加油站加油时,多找了20元钱,当时没看,回家发现后,返回去,退给了人家。还有在门市前拾了75元钱,等着丢钱的人回来找时,还给了人家。这些事,不一一举了,都是修炼大法后做到的。

我这只是大海之中的不能再小的一滴,在千千万万个大法弟子身上,发生的那些为他人着想、利益众生、无私无我,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和那些在疾病面前死而复生、在灾难面前死里逃生的神迹,比比皆是!

这么好的功法,可中共为了政治需要、权力需要,硬是造谣诽谤、欺骗宣传、栽赃陷害、污蔑抹黑、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仇恨法轮功。大开杀戒,残酷镇压。把这些好人投進监狱、劳教、关押、判刑、折磨。你说哪个党能让人这样不可理喻呢?那么这个党、这个政府还可信吗?

我确因法轮大法治病的神奇功效、能让人做一个好人,才走入修炼。师父给了我健康、幸福,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对家庭、对社会,都在按着“真善忍”的法理去做一个好人、一个道德高尚的人。可中共打压我们,逼着我们转化,放弃信仰,它掌握着权力不去管贪官污吏、坏人,却专门整治好人,所以称中共为恶党、邪灵一点也不过分。

中国有句古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劳教、高压、折磨面前,我承受不住了,我曾违心的、口是心非的说过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的话,那是人生的耻辱,那是泪水洗不掉的愧疚。中共邪灵侮辱人格、摧毁人性、逼着你做不是人的事。虽经过劳教、迫害,当我明白过来后,更加珍惜大法,更加敬仰我们伟大的师父!磨难,使我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认准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使我更加坚定!青松翠绿雨打后,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就是人们不理解的法轮功为什么越打压越坚强。

朋友,如果是你,遇到强权,侮辱、迫害救你一命的恩人,并让你背叛他时,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那么我们给世人讲清真相不是应该的吗?

(注:“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或“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