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小弟子修炼的故事



【正见网2001年02月01日】

我今年十岁,在市第八小学读四年级。学法炼功后,我明白了李洪志老师的法是最精深的超常科学,作为修炼法轮大法者必须以老师这个超常的法理去指导修炼。通过学老师的法,使我不断提高了心性和悟性。

自从学了这个大法,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要有一颗好心,要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重在修好心性。因此,我无论在家或在学校,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克服过去爱动贪玩不守纪律等毛病,好好学习,做一个好孩子,学习成绩渐渐提高了。过去学习尤其写作文,感到很吃力,现在感到写作文有条有理,书写流利,字迹工整,老师表扬我作文进步很快。

有一天我在家屋旁一块空地玩,突然有一条两米多长的竹竿从八层楼上往我头顶直插下来,当时我站在那儿,一点也不知道,只听到耳边嗡嗡响,接着好似有人在耳边叫我:“快走开!快走开!”一阵旋风在我周围旋转,一股力量把我向旁边推后了好几步,我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啪的一声响,那条竹竿刚好插落在我站的位置上。当时我一点害怕都没有,我想到这是老师的保护,内心里只是说多谢李洪志老师救命之恩。

又有一次,我在学校打扫楼梯的时候,有个同学把我推了一下,我的身体向下一歪,滑了三四个台阶,重重跌在地上,顿时我心里吓了一跳,但是我看了看自己,只是脚擦破了一点皮,虽感到有点痛,但我想我是一个炼功人,不去和同
学计较,当没事一般。

还有一次,在学校里有个同学无缘无故朝我胸口打了一拳,但我想到老师不是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吗!想到这里我忍着痛走开了。

有一天,我路过一家商店,商店门口有一盆盛开的花被人摘了一朵,刚好我走到门口,主人以为是我摘的,就把我骂了一场,但我记住了老师讲的八个字:“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就这样,我站在那儿也不解释,等他骂完就回家了。

今后我要好好学法,以法为师,刻苦炼功,做一个真修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