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污泥而不染



【正见网2001年01月26日】

【编者按】这是一位法轮大法学员修炼后的真实体会。而她,只是无数“出淤泥而不染”的大法修炼者中的一员。鉴于目前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将学员的姓名略去。


1994年,我到了一家独资企业工作,负责一个部门,因工作之故可支配一定的交际费。 1995年初,因与老板发生矛盾,自觉不公,辞掉了工作。春节前回家探望父母,结缘了法轮大法。在此之前,我曾听过两三次气功报告、接触过一些气功师,也一直在练气功,然而却不知修炼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听着李老师在济南的讲法录音,读着李老师的书,使我在那短暂的时间里一下明白了30多年都不曾明白的理,激动之情实在难以言表,决心修炼法轮大法。

回北京后立即开始了学炼法轮大法。一天,在家里炼功,心情怎么也静不下来,而且还感到极为不安,结果没能炼下去,我烦恼地坐了下来。忽然,我明白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在辞去工作时手里有1万4千元的交际费没退还给公司。当时,自觉不公,为老板做了那么多的事,这些钱不还给他能怎样?想以此报复一下。再说,交际费嘛,就说花掉了也合情合理,谁也说不出啥来。这时我惊醒了,法轮大法是圣洁无比的,怎能允许带着污秽去玷污他?修炼者要出污泥而不染。于是我赶紧把这笔交际费如数还给了那家独资公司。此后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就像从身上卸下了一座污黑的大山,那种轻松自慰的心情从未有过。接着,我又将自己在为公司做生意中得到的一笔回扣6888元,加上利息,捐给了有关基金会。

每当想起自己以前做过的不好的事,就会不寒而栗。要是没有李洪志老师弘传法轮大法,我不知自己还会在浑浑人世下滑多深!我感激法轮大法,感激李洪志老师,使我走上了一条真正的人生路:修炼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