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凡胎不是我



【正见网2001年01月23日】

我叫xxx,今年十四岁,是个学法轮大法才几个月的新学员。

一九九七年五月我父亲有幸从纽约得法后,向我们全家及亲朋好友广泛弘法。我也同家人一起看录像带、炼功。一天晚上,我们在炼功点上炼到神通加持法时,忽然在我的前方出现了一个胖和尚,半躺半卧似的斜靠在一块儿大石头上,眼睛微闭,歪着嘴。虽然他没出声,但是他的神态好象是说,“你可真够蠢的,还学那玩意儿。”我刚想再仔细看一看,他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好象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似的。我也没有把它放在心上。谁想到这原来是魔在干扰我学大法。

事隔不久,我就开始怀疑法轮大法到底是正法还是邪法。每个气功师都说他那门气功比别人的好,不让弟子去学其他功法。但是我们如何才能辨别哪个是正法呢?如果法轮功不是正法而是邪法,假气功、附体气功,那我们不就惨了吗?我问爸爸:“你怎么能证明法轮功是正法而不是邪法呢?”爸爸给我举了很多例子,说了很多道理,我们讨论了好几个小时,可是我还是将信将疑,没有完全心服口服。最后爸爸说:“我知道法轮功很好,讲的是超常的道理。但我也是常人,没法证明这超常的东西。”

从我很小的时候,不管是什么事情爸爸总是跟我讲道理,论证一番,可这件事他却不能给我证明出来。当天晚上我苦恼得够呛,怎么也睡不着觉。脑袋里不停地斗争着。一方说:李老师揭示了宇宙特性和许多天机;为了度我们,在常人中吃了无数的苦,遭了无数的罪,给我们开了这么大的门,传了这么大的法;这么好的师父你怎么还怀疑他呢?另一方讲:这么大的事可是要慎重;虽然爸爸说了那么多,但他没有足够证据说明法轮大法确实是正法,万一是邪法呢?……想着想着,我就忍不住地哭了起来。

我想我得好好研究一下到底什么是法轮大法,所以我就爬起来读《转法轮》。不知不觉地,我已读了两个多小时,渐渐地我的疑虑消除了。法轮大法是劝人为善的。李老师讲了做人的真正目的就是返本归真。要返本归真就必须消除业力,提高心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李老师说:“在这个空间,给他多了一个人的肉身,多了这么一双局限在我们这个物质空间看物体的眼睛,也就是掉在迷中来,让他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在其他空间中都可以看得到的。在这个迷中,在这个状态下,给他留下这样一个机会。因为在迷中,所以也就最苦了,有这个身体,就让他来吃苦。”(《转法轮》61页)前几个月,我一直没有悟到师父这段话的真正含义。我只知道修炼就是要返本归真,但是我们本来面目是什么,脑子里总是模模糊糊的。我只知道现在吃苦是为了将来永远不再受苦了。炼功打坐时腿疼我都尽量忍着,要“劳其筋骨”嘛。双盘时间长一些,腿就疼。我就是不把它拿下来,心里想:疼可以多消点业,多疼点修成了就不用疼了。但是,有时我又问自己为什么我现在要自找苦吃,以后为什么就不必吃苦了呢?由于这些疑问,我常常不能坚持炼功。

几天以前我终于解了这个迷。那天晚上正在炼神通加持法时,我的杂念特别的多多,腿疼,心里也烧得慌。一会儿想这事,一会儿想那事。心就是静不下来。我对自己说,我在炼功呢,怎么想这些呢,试着排除杂念,专心炼功。一会儿,杂念又来了。“下来吧,盘了挺长时间了,下次再盘吧。下来吧,你看别人都下来了……”我自己也想腿真疼,下来算了,--正在这时,突然有个意念打入我脑子里:“这点苦都受不了,下来干什么来了”。我大吃一惊。这时我想起前面引用师父关于人的肉眼肉身的一段话。我一下子就悟到了。

我们本来是没有这个肉身和这双眼睛的。是因为做了不好的事才掉到这个空间来的。大觉者们为了使我们能返回去,给了我们这个肉身和这双眼睛。有了肉身,才能感觉到痛苦,而有了苦吃才能消业,提高心性,提高层次。但是吃这个苦的目的是为了返本归真。我们法轮大法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是带本体的。我们修成以后的身体并不是用五行物质构成的这个肉身,而是跟这个肉身结构一样却被高能量物质转化了的身体。我还悟到,许多执著心也正是因为有这个肉身和眼睛造成的。人不爱吃苦,是因为肉身感到痛苦。我们感到高兴或烦恼,也都是肉体里的那颗心的感受。我们为了这个肉身的欲望和享受而产生了许多执著心。但这些执著心正是炼功人要去的,不丢掉常人中的执著就无法功成圆满。肉身死了,元神并不会死的;肉身死了,但是元神还得在六道中轮回,几时再得一个人身再次修炼才可能达到返本归真的目的。我悟到这里之后,就向师父发愿:常人的执著与痛苦挡不住我返回家园,因为现在这个肉身不是我。

美国学员 (姓名由编者略去)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