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珍惜每一天的时间

荷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24日】

师父好,
同修好,

现在我向各位同修交流我修炼的过程,我的交流分两部分,一是国内修炼过程,二是国外修炼的现状。我是96年得法的老弟子,当时的感受就知道大法好,天天积极参加集体学法,和集体炼功。随着修炼人数的增加,一些老年人走入修炼中来了,我负责60岁老人学法组,现在想起我也非常感慨,这部分同修在年龄上都是我父母辈份的,有的老学员没有多少文化,还有不识字的,我就每天学法时耐心的教老学员不认识的字。师父在《法轮大法义解》中说:“每个辅导员在传播法轮大法时,要对自己负责,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大法负责。”我记住了这一法理,我当时的认识是,人家来学法炼功,我们年轻的就有责任教啊,这30多位老学员,也非常信任支持我。现在我回忆起国内学法时的环境,真是难以忘怀。

7.20邪恶疯狂打压,我成为当地610重点控制的对象,成天给我们办班,让我们放弃信仰法轮功。这时我天天抓紧学法,同修来和我交流时说,我们能为大法做点什么啊?我和外地同修交流过,走出来贴真相资料。我们几个同修首先在当地做起来了,通过学法交流,同修们意识到必须走出来证实法。这时当地610每天都挖苦我们说,你们走啊?上北京去啊?我们不回答他们,但是我们自己心里清楚,作为大法弟子,我们一定会走出来到北京上访证实法去。

2000年12月,当时我们地区一下就有40多名同修上访,610当时傻眼了,给各单位压力必须把本单位人找回来,邪恶疯狂派人坐飞机到北京抓捕我们。我当时离开家门时,回头看了一下,心里想我还能不能再回来啊?现在我们说放下名利情可能容易,如果真正让我们放下时,那种难割舍的心态,只有身在其中者最有感受。我想平时我老和同修交流放下,现在轮到我了,我眼含泪水义无反顾的下楼了,我领8名也是没去过北京的同修上访去。在师父的保护下,我们平安的到达北京。

我见证了从全国各地的同修的上访,证实法的伟大壮举,我们这些同修有坐飞机来的,坐火车来的,坐大巴车来的,骑单车来的,走路来的,抱着对大法一颗坚定的心,前赴后继的一批一批走上天安门广场,喊出震撼宇宙的“法轮大法好!”。每次想起这些时,我泪流满面。我是其中一份子,是活着的见证者和参加者。我必须让世人和同修知道12年前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证实法的同修的伟大壮举,也是对那些来自全国各地我不知名的同修的缅怀吧。我在北京时,所有大的正法项目我都参加了。2001年1月23日我从西单商场买摄像机要到天安门广场去,被警察拦住不许我们去广场,让我们从天安门前走,我走到天安门前,往广场一看,里面停满小车,一个游客也没有。人民大会堂在开人大会议,晚上我再从天安门前坐车路过去西山接同修,一看天安门广场路口站满了武警,这就是下午恶党搞的诬陷法轮功自焚案的日子。2月9日,我去海淀区同修住处交流被抓捕了,被送到东城区看守所。因不放弃信仰,胸骨被打骨折,一吸气和大声说话,胸里痛疼难忍。晚上人多,让我们立板侧身睡,胸里象针扎一样的疼痛,那真是度日如年的感觉。

我在北京被非法关押36天,被当地610领回当地看守所,我要求去看在北京被打的胸骨伤。我利用看伤的机会正念走脱,我走在县城马路上,当时我低头走路,抬头一看,我又走到看守所的车旁了,转身是来不及了。我当时就说,你看不见我,我从车侧面走过去,我往车里一看警察坐在里面,没看到我从他面前走过去,这就是佛法神通的展现,真是谢谢师尊的加持。这时当地公安局向全国发通缉令抓捕我,我在师父的保护下安全的回到北京。我听北京同修说,她们印制了上千条横幅没有人出去挂,我说你给我准备,我往家乡送,同修给我两大包,我背一包,怀里抱一包,坐公交车要到火车站。上公交车的人非常多,我是最后一个上的车,那时给我累的满脸是汗,我想这里有大法和师父的名字,资料不能放在地下,我对旁边人说,请让一下,我要把资料包放在扶手上。这时卖票员过来叫我把你包放在她的坐位上。我非常高兴,因为自己敬师敬法这一念,常人也因此帮助大法弟子,也有好的未来啊。到火车,我看到110警察,我心里说我不怕你们,我在警车旁走过去,买了车票,那时是2001年4月份,车站安捡非常严。我想起师父在《导航》中的“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我说谁也不配考验大法”。我当时在心里说,谁也不配检查我,谁检查谁有罪,我就背着一包,怀里抱着一包真相资料走过检查门。那种感觉就像入无人之境,唯我独尊。我现在回想起不知道什么是怕心,没有那个认识,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不在头脑中人为的给自己走的道路设阻碍和干扰。

时间关系,我不多说了。我最后在大连市,因地方不熟,把“法轮大法好”的不干胶贴上安全局门前了,我被警察从后面抱住了。我被当地警察领回,对我非法开庭判我5年刑期,5年在监狱里受尽了折磨,身体被打成内伤,精神上的承受到了极限成度了,不管邪恶怎么迫害,都别想动摇我信仰大法的坚强的意志和决心。5年的非法关押,逮捕证,我不签字;释放证,我不签字;5年里我一句监规不背,我没有邪悟,我没有转化,我没有被邪恶利用,全面否定邪恶对我的迫害。我堂堂正正维护大法的尊严,从监狱大门走出来,因为我被关押的是生产监狱,有人行通道的,但我是从警察开的大门走出去的,过警戒线,我转过身对监狱大喊一声,我自由了。警察、武警、工人都被我的气势震慑住,都看着我走了。

我出国后主要向西方讲真相,自从我参加全球电话组平台讲真相一来,不是太稳定,刚开始放学就上平台打电话,有一段时间忙别的项目,没时间就没有上平台打电话,再上来打时,自己意识到自己的显示心、争斗心、发泄的心。这不行啊!我在干什么呢,我在劝善,在唤醒迷中世人尚存的良知。我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就修下去,用我们修炼人的心态和语气,向迷中的世人讲真相。我一有时间,就天天上平台打电话,我想从自己被迫害过的那种状态转变过来还真不容易,但我必须转变过来,我不能和人争吵。我在平台上最大能力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在同修交往中也有心性提高因素在里面。有一次我看到案例同修名字是正体字,我不认识。另一位同修说,大陆同修真可怜,字都不认识啊?我当时听了心理不舒服,就想不打了,但是我冷静一想,心里不舒服这不是给我提供提高的机会吗?我不是给那位同修打电话而是给我自己打的,认识到这是修炼和提高机会,心里就平静了。

我现在就是在平台上发挥一位大法弟子的作用,我希望能上平台的同修珍惜每一天的时间,我看到有的同修上平台,给我感觉就象去超市一样,一会上这个房间,一会到那个房间,走马观花式的,再就是评论一下这个同修打怎么样,那个同修打的怎么样,一天的时间过去了。我们不能当旁观者,如果自己再不严肃对待自己修炼,到时你看到别人都修圆满走了,你怎么办啊?我有时看到我们平台开交流会时,我看到上来好几百同修,真高兴。但一打电话就只有这些长期见面的同修在打。我们都看到了我们有好几个营救房间,可现在只能保持一个房间正常运转,我们不能把项目压力都推给协调和主持的同修啊。救度众生是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付出多少得到多少,我们是给我们自己做的。

这是我个人的认识,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