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的是红龙 不是金龙

唐恩


【正见网2012年02月17日】

报载由北京市长郭金龙以及台办等官员组成的访问团,预定二零一二年二月十六日抵达台湾。随团成员中,包括二十多位中共重要官员,包括文化部、经贸部门、台办与国营企业代表等。文化部一向是中共贯彻“文化统战”的马前卒,率团者郭金龙又是迫害法轮功而沾满血腥的人权恶棍,此行受到台湾文化界与关注人权之士的高度重视。

郭金龙的人权劣迹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郭金龙历任中共四川省委常委、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安徽省委书记、北京市副市长、代市长等职。郭金龙任安徽省委书记期间,仅据不完全统计(根据明慧网来自中国大陆各省的消息),就有三十七名安徽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和迫害。对于这些迫害案例,作为当地党内一把手,郭金龙负领导及监督执行之首长责任。

二零零八年郭金龙任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以“平安奥运”名义迫害法轮功学员,人权恶行血迹斑斑。根据来自北京市的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至二零零八年三月中旬,全北京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达一百九十多人,约占全国总数的十分之一,远远高于全国其他地区。

四恶接刑事提告 仓皇躲避法轮功

二零一零年八月后的一个多月期间,广东省长黄华华、陕西代省长赵正永、宗教局长王作安与湖北省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杨松等人相继至台湾。黄、赵、王、杨四人,都曾经在中国大陆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尽管他们抵达台湾的早晚不同、事由不一,相同的情节则是甫到机场就接获法轮功学员向台湾高等法院检察署刑事告诉(黄是刑事告发)其触犯“残害人群罪”及“民权公约”规定。

接下来的宝岛之行,他们在台湾各地都遭遇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抗议,多次临时取消或变更行程。由于国际媒体BBC、中央社、自由时报等中英文媒体多次广泛报导四人遭刑事提告的消息,加以各界挞伐他们的人权劣迹,恶人自觉尴尬,以致提早开溜,最后被迫仓皇狼狈的离台。

昔日参与迫害 注定今朝狼狈

前年四个恶人的台湾行,几乎是相同的开场与收场:从抵台机场接诉状的“震撼教育”开始,他们变得胆胆突突、心神不宁;接下来的行程,不只游兴顿失,走后门、避巷道,更成为“标准作业流程”,可谓灰头土脸、四处窜逃。法轮功学员紧随抗议迫害,也将中共持续迫害人权的真相传递给台湾社会。

黄、赵、王、杨四人狼狈闪躲的丑态,是因为他们做了亏心事,堪做为郭金龙此次台湾行的借鉴。中共被称为红色政权,曾有世外高人明白指出中共是红色恶龙在人间的体现。今年生肖属龙,人们莫不期待祥龙献瑞,但此番来台者将是红龙、恶龙,而不是金龙、祥龙,有识之士岂能不辨别善恶?世人更不该被其文化包装所蛊惑。

事件背景∶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经核实、查得姓名遭迫害致死的学员人数逾三千五百人,数以千万计的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绑架至监狱、劳教所、精神病院、流离失所;亲友遭到社会歧视,学生被逐出校园。这起全球关注的人权迫害,成为历年美国政府、人权组织发布人权报告的重要内容。

根据全球诉江律师团公布的数据,法轮功在全球五大洲三十个国家,分别控告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夏德仁、赵致真、黄华华等三十名严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级官员,所提出之民事诉讼或刑事控告多达五十多项。法轮功团体所控告中共官员的诉因,主要有三,包括种族灭绝(genocide,或称群体灭绝)、酷刑(torture)及反人类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所控罪行是国际刑事法认为最严重的国际罪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