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社区党委书记的明智选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8日】

正月初的一个晚上,同修的妹夫在同修家吃晚饭。

吃饭间,不知是谁提起了法轮功的事。其中一人说:好像现在不干涉法轮功了。

同修的妹夫是省城某社区的邪党总支书记,于是,他接着话说:不干涉?我们开会时经常谈抓法轮功的问题,真的暗中盯的很紧的。

有客人问他:当每次提法轮功的问题时,您是怎么对付的?

他回答说:我是一把手,我每次把其它问题都讲好后,轮到法轮功的问题时,我每次都说:我有点事,来,某某你来说。

他的言下之意是说,法轮功的事我不管,因为那是人的信仰,是合法的。

他一说完,一桌子客人都明白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树立了对大法的正确态度。

当时,我在屋内听到了同修妹夫的那番话,为他对大法有正念而高兴。

同修告诉我说:妹夫的邪党身份我早给他退了,他明白真相。而且,妹夫在考社区领导时,当时的试卷上有一道关于法轮功的题,说的是他对法轮功的看法:是继续打击,还是随其自然发展?妹夫毫不犹豫的选“随其自然发展”。别人问他怎么这样选,他说是应当这样选。

结果,他被选上了社区第一把手。

个人所在层次所写,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