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能量

小宝口述 诚玉整理


【正见网2012年02月14日】

神韵《西游记》节目里的孙悟空吃蟠桃时,吃到一半,我看到蟠桃核圆圆的,像珍珠一样亮,裂开了,快速飞出一个法轮。法轮旋转着,又出来喷着水的喷泉,这时从泉水中冒出一个天国世界,稳稳的坐在了喷泉上,喷泉水就固定不动了,但是底部池塘里的水还在流动。天国世界也是生命,当他高兴时,就跳几下,下面托着他的喷泉马上领会了他的意思。这时喷泉就托着天国世界,一高一低的举起、放下,就像大人逗小孩的举高高游戏。

演到济公的节目时,天幕的高山上像瀑布一样的能量往下流,五颜六色的,不断变换着颜色,流到底部的能量河里,有一个像轴一样的东西转动着,把流下来的能量瀑布一圈一圈的卷成能量卷儿,卷到一定成度,轴迅速逆转,能量瀑布此时变化成能量喷泉喷射出来,慈悲的能量充满整个空间场。

牡丹仙子在跳完舞蹈时,天幕背景瞬间开出一朵漂亮的大牡丹花,就在开花的同时,散发出许多能量球,能量球又迅速合成一个大能量场,能量场里映出很多天国世界。

女高音歌唱家许佳宁在唱歌时,嘴里唱出的都是金光,就像放烟花炮竹一样,唱出的金光越散越远,形成一个大能量球,里边包着好多小能量球⋯⋯

藏族舞蹈中白色的哈达,不断的舞动着,甩出好多能量带,搬运着一个大大的能量圈儿⋯⋯

羌族舞蹈的节目,天幕的花草地上长出好多能量花儿,冒着金光。这些能量花儿,有眼有嘴,粉色的花是花王,她的脖子上带着哨儿。她们的叶子、花瓣都很锐利,会除魔,当一朵花的力量不够时,花王一吹口哨儿,好多的能量花儿,大队人马的,扛着武器就前来相助。

春天的使者节目中,仙女们手中转着的手绢儿,就是一块块的能量帘,她们正在能量帘上绣花呢。每个仙女绣出的帘,又穿成两块大的能量帘金光闪闪,绣出一个个的天国世界,里面有好多大法弟子在飞呢。

最后一个节目,弟子归位。看见旧地球爆炸,炸出的陨石专砸坏人,不砸好人。师父早就造好了新地球,托在手心里。师父来了,一只手把旧地球推向很高的天空,彻底炸掉了;另一只手把新地球顺手一放,新地球诞生了。师父立掌于天空,散发出许多能量,能量合一起,出现了大法弟子的美丽天国世界,大法弟子演出完毕,都飞升到自己的天国世界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