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新经文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师父去年到现在的一系列新经文,从题目上看,好像是不用讲了,大法弟子都明白了,其实不然,既然师父讲了,就说明我们在这方面存在问题,或跟不上正法進程 ,或我们做的不到位,师父往前推往上拔我们,又给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下面我谈一下自己对师父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的一点理解。

要问讲真相的目地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救度众生。如果再加两句,揭露邪恶,证实法,还是为了救度众生。讲真相讲什么,师父一直不让我们讲高,就讲大法的美好,我们是被迫害的。《九评》出世后,师父要求我们还是要讲基本真相的同时,要让世人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共产邪党是什么。这次师父发表的新经文《讲真相的根本目地》里用了一个“根本”一词。通过反复学习,我对新经文有一点自己的理解,现在由于师父正法,宇宙中正邪两大阵营都来到地球这个焦点,正的一方代表是师父和大法弟子,邪的一方代表是共产邪党和江氏集团及其帮凶,正的一方在救人,邪的一方在毁人。邪恶毁人怎么毁,正像师父在新经文中所说“在中共邪恶的宣传中把造谣抹黑法轮功的谎言灌输给了世人,叫世人仇恨佛法、仇恨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正邪是势不两立的,在 迫害没开始,中共邪党就造谣污蔑,迫害后更是不择手段造假诽谤,而世人真的被邪恶灌输的仇恨佛法,仇恨大法弟子,人们用不好的眼光看待大法弟子,疏远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就连有些曾经受过益的人也一反常态,反对大法。这十几年来大法弟子讲真相中,接触的世人不少是站在邪恶立场的,他们也说我们:有病不吃药、围攻中南海、跟共产邪党对着干、搞政治等等。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是有很多人明白了真相,我们很多大法弟子做得很好,确实救了很多人,就连我自己也觉得救了不少人,真相也讲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有点松懈了。

通过学习师父的新经文,我感到师父对我们讲真相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还要深入讲,讲到位,要从根本上救了人。师父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邪党从哪方面毁人,我们就从哪方面去救人,试想一个仇视神佛的人,神佛怎么救他,神佛在救他,他瞪着眼说哪有神佛,还诽谤神佛,尽管神佛慈悲于人,但是宇宙的法理不容。现在很多世人被邪恶灌输的正邪不分,善恶不分,好坏不分,真假不分,所以必须真正明白真相。现在的中国人生活在假大空的社会里,言不由衷,似是而非,既使有些人当你面说大法好也三退了,过后又和别人对大法说三道四,之所以这样,还不是邪党灌输的结果吗?所以要想从根本上救了人,就必须清除世人头脑中的邪党文化。

看来我们不能对已取得的成果沾沾自喜,救人的担子还很重,在邪党迫害法轮功中,尽管是世人被邪党欺骗,但毕竟对神佛犯下了罪恶,要想世人真正得救,就得从根子上解决问题,达到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既讲基本真相,又讲根本真相,把真相讲清,讲明,讲透,讲到位,清除人们思想中的邪党情结,看清邪党真面目,清除无神论的毒素,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根本上把人救了。最后允我录师父的《济世》与大家共勉:“讲清真相驱烂鬼 广传九评邪党退 正念救度世中人 揭穿谎言 解开心锁 不信良知唤不回”。

个人一点感悟,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