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想到我是一个修炼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2月11日】

我们地区是大法弟子比较多的地区,有少数同修离世了,仅举三例。甲同修,三件事都做,就是长期吸烟的执著心不放,许多同修指正都无效,还说不好听的话,结果离世了;同修乙,也做三件事,就是长期看中共殃台的电视执著心不去,不是偶尔看几分钟,而是一看就是几小时,有时看连续剧,一边吃饭一边看,结果也离世了;同修丙,三件事做的较好,身体长期有假象病态存在,常期吃食物补品,最后也离世了。

为何出现这些让同修痛心的事情呢?师尊在《欧洲法会讲法》中讲:“往往我们有许多学员就是因为到了他的生命的天年,也就是到寿了,他一生就能活这么大岁数。到了那个时候,他还不能把自己当作炼功人的时候,就会死掉,而往往都会比他原来的限期要超出很多。会给他机会,给他时间,让他转变,实在转变不了了,就随他去了。表面上他还拿着我们书看,还炼着功,可是他会死。也就是我说的不会那么多人修炼大法都圆满,我讲的就是这个意思。就说你不能够真正的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对待,你不能够这样做,年岁大的人就得走。”师尊在《转法轮》中讲:“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从师父给我们的讲法中,我体悟到,大法弟子必须时刻想到我是一个修炼的人,并且按照师父讲的法做到才能圆满。为什么呢?因为修炼人是修成神的,神是没有常人执著心的,人必须自己修去所有的执著心才能成神的,怎么修去,就是做到才是修。上面的三个同修就是没有按照师父讲的法做到,没有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才离世的。

我自己在长期修炼中,在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方面有个做法,也是同修以前在明慧网上提过的,我觉得对我修去根本的执著心方面起了很大作用,我写出来觉得对同修也会有好处,仅举一例。当我想看殃台电视欲望时,我立即就去想,我是修炼人,我是炼功人,我是神,神怎么会看常人中的电视呢?绝对不会的,我也要做到象神一样坚决不看电视,就这么想。一个人的执著心,自己不想去,师父没办法,同修只能善劝,自己心动做到,才能修掉执著心。

最后以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与大家共勉:“其实很多学员哪,那么长时间了,尤其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走过来之后呀,很多问题真的应该从根本上好好看一看了,应该冷静下来了,真正的思考思考。你不要觉的我是大法弟子了,就什么都不应该有了,有就是不对的;也不要觉的别人怎么样你就应该怎么样。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关键是你们自己到底做的怎么样。整天那思想中执著的都是常人的东西,甚至被情困扰的颠三倒四的,来了魔难你就说‘我大法弟子长期遭受魔难’。(众笑)唉,所以有的时候师父说重了不好,说轻了又不想去悟。快结束啦,你们得想想自己了,时间不等人哪!
  
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鼓掌)圆满不了的,那一天你就坐那哭吧!没修好的,我看哭也来不及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