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神韵交流]贴神韵海报、发资料的一点体会

沁飘天外


【正见网2012年02月06日】

千万年的等待辗转轮回,千万年的等待主佛亲临,千万年的等待助师正法,千万年的等待众生喜相伴――题记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贴神韵海报、发资料中的一点体会。

师尊的鼓励

每次去发神韵资料的时候,都要跑上一整天,但是每次过程中如累了,实在觉得走不动了的时候,马上就会有一家出来一个人,介绍完,对方就给我很多鼓励的话。我开始还不是很在意,后来渐渐的明白了,师父看我有点承受不住,鼓励我呢。师父讲过:“其实我对你们的珍惜,比你们自己对你们自己还珍惜,因为你们与师父同在,是未来的最伟大的神,是新宇宙的典范,人类将来的希望。”(《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想到这,眼睛不觉中湿润了。

记得还有一次去发资料,当时天已经黑了,手上还有一些资料,也是跑了一天,觉得身体已经疲惫了,好像走不动了,可是转念一想:这么晚了,要赶快发完,众生都在等着呢,不要迟了。想到这,瞬间感到两腿轻飘飘的,健步如飞的发完了剩下的资料。

神奇的假期

离演出开演前的一个周末的晚上,在发资料回来的路上,和同修在车上交流,还有一周就开演了,还有很多资料没有发出去,这里面有多少有缘人等着得救呢,可惜明天又要工作不能发了,要是能请假多好。之后回到家不久,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中说:“你下周不用来上班了。放下电话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太神奇了,我就这么一想,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就为我安排了,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心性的考验

在另一个城市开演前的二、三天,听协调人说,还剩了几千份的资料,要尽快发出去,可是看着剩下的资料干着急,一想已经请了一周的假了,再请能不能给了。当天晚上一位同修和我说,明天去发资料吗,我说要去工作。对方又说:“马上就开演了 ,不发出去就来不及了,再说神韵是重中之重,应该放在第一,再请一次假吧。”我想也是,后来打电话请假,马上被对方训斥了一顿:你怎么老请假,我说剩了很多资料要赶快发出去,没有人手,需要帮助,对方回答:“怎么不叫我呢,就是看你没事干闲的。”我知道这都是考验,我就默默地听,之后还是准假了,放下电话感觉非常轻松舒服的感觉,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很久没有人这么严厉的说我了,其实转念为同修想想也不能怪他,他也是为项目负责,虽然没有分清,那头重,那头轻,也都是修炼中的表现和状态,其实也是考验我有没有救人的决心和意志。后来也听同修交流说,这几天发资料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知道自己做对了,过了这一次考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