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让票经历

新泽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19日】

前言:今年的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票房创下史上之高,一票难求。众多大法弟子为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出了自己的票。而我身为大法弟子之一,当然也义不容辞。只是我的让票经历曲折离奇,最后随着神韵表演的落幕而圆满结束。由此经历我悟到师父神奇的安排使我一举三得,受益非浅。在此我想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去年的神韵开幕戏《众神随主佛下世》让妻子热泪而下,她似乎明白了人来世的目地。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她走進了修炼的大门。她跟我说无论如何也要买到今年神韵的票去看,同时也极力劝说家人一同去看。在此连同我们一家四口共就九张票,而我那时心想还早在等等凑足十张买团体票。好不容易我的母亲被我说服去看,而凑足了十张。而买票时座位没有连在一起,只好买星期六的3位一排,下面的4位一排和再下面的3位一排。妻子的一位好友是个善良的人,我们很想邀请她去看,但她的经济很困难,没有能力买票。我悟到众生不辞千辛万苦来此得法同化法,不能因为一点金钱而使他们失去救度。我跟妻子商量后,决定买三张票给她和两个小孩。但干扰很大,妻子无法跟她取得联系,等我下班回来,她还没取得联系去问她去不去看。而我一下班开电脑就联系到她了,但碍于身份我就借了妻子的网名问她,而她说不去。我马上悟到是干扰,就发正念铲除背后的邪恶因素而顺利的说服她们去看。妻子在旁说她的正念不足,师父安排就该我来说服她,要不怎么她找了一天也找不到她,而我一下子就联系到她了。而我也悟到即使我们买票送给她们,而她们也要选择对她们将来的路,有些人买给他还不会去。但那时只有$80的票了,也就买了第四层的票。

时间飞快的流逝,转眼到了神韵快开演的日子。大法弟子的努力没白费,票很快卖完了。而周末另外开放的两层也很快的卖完了,从同修那得知还有很多人求买周末票。而我悟到要救更多的众生,就跟妻子商量把我们一家四口的票给转让出去了,期间妻子很舍不得的跟我说,为此她挣扎了一晚。神韵开演的第二晚(星期四晚),我打了一通电话给票务组的同修告诉她我们的想法,请她帮忙转让给有缘的常人。而当天晚上,发完正念后熟睡的我接到了一通由纽约同修打来的电话,她说卖票时有位中国妇女想要两张星期六的票,在告知没有周末票的情况下非常失望,尽管她的父亲劝她放弃买票的念头她也不肯,而她说一定要在回中国前看神韵表演。所以同修就来问我有没有票。而我听了很感动,心想我一定要帮她。我想起我的朋友(同修)看过星期三晚的神韵,而他还有两张星期六的票,位子还蛮好的,就决定请他让出来给这位有缘人,而我的票让给其他四位一起的有缘人。第二天一早,我就联系到这位同修,他也很愿意让出这票,我为他的壮举感动。在另一纽约的同修帮助下我的票也找到了有缘人。

我心里很愧对妻子,然而回想起三天前在知名社交网站里有人分别卖两张神韵星期六的$100票和一张$80票,就想买来给妻子和孩子。就联系到他跟他说想买票并问他为何卖票,他说因为妻子怀孕而身体不适不能去看,我就极力推荐四月份的神韵给他。当晚我就拿到了票和到同修家拿到了另一张票,而另一个$80票我约她在林肯中心见。那两张在社交网站买的$100票转手就转让给一位在Grand Central 车站上班的慕名想看神韵的西人。本以为一切安排妥当,但邪恶干扰,当晚这位西人说他的太太生病无法来看。我当晚辗转难眠,心想就这么点时间(半天不到)怎么让票转让给有缘人得救。妻子劝我说不要想太多了,最多我们自己看,我就跟她说既然悟到了就要做到,否则不算悟到。我心想:睡不着了,读法吧,一切智慧来源于法。打开明慧网看到“也就是说,别看现在人类的现实状况怎么样,也别看邪恶怎么猖獗,来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等着你们救的!(鼓掌)所有出现的不好的事情,都是对大法弟子增加威德的考验。”(《美国首都讲法》) 我恍然大悟,而正念十足。

好不容易等到了天亮了,发完了正念跟妻子交流一些想法和做一些安排如下:妻子朋友的三张$80票照旧给她们;同修朋友的两张$100票给中国来的妇女;小舅、岳母、岳父的三张$100票;买来了两张$100票后被西人取消的给姐和姐夫;四张$100一排的票给同修介绍的有缘人;还有将要拿到的$80票给我母亲,剩下三张一排$100请同修看看还有没有有缘人要(因为三张一起好卖所以做此安排)。妻子跟我说: “我们没去没关系,但如果让她的家人和朋友知道会影响他们看表演。而且父亲的脾气很倔,怕他不理解而乱说话就不好了。”我摇了摇头说:“没办法了,走一步算一步吧”。

时间一到,我就打电话给票务组同修请帮忙转让这三张票和让另一个同修放上网去让纽约同修转达。我一早到了林肯中心,不断的发正念。不一会儿,她们就帮我找来了两个有缘人(他们极力要看神韵,不论什么价位的票,在哪里,就是要看)。 又过了一会儿,她们又帮我找来了剩下的一个有缘人(也是无论如何也要看神韵的人)。快到中午12点的时候,我不放心,我一个个打电话过去跟他们确定一下。终于我担心的事情来了,同修介绍的四位有缘人以为是晚上7:30的表演而来不了。我急了赶紧打给票务组同修,请她们再帮忙找找有谁需要票(此时急了完全想不起发正念)。等一会儿才想起来了发正念否定旧势力干扰:众生选择了他们要走的路,旧势力无权干扰,师父和正法正神不会让他们这么干的。不一会儿,他们打电话来了,说还要那四张票,他们会来看了。一点过后,有缘人陆陆续续来拿走了票,虽然还有点小干扰如给错了票和给少了钱等,但都得到了解决了。一点三十分,家人和妻子跟她的朋友一家也来了。我们聊了一会儿,在我不知如何跟他们交代我们不進场的事情的时候,我家的两个小弟子要上厕所。我灵机一动,赶紧叫他们自己先進场而我跟妻子借口带她们上厕所。最后,一点五十分的时候最后一个有缘人到达,拿了票進了场,我的心才完全的放下了。接下来,我们一家逛了一会儿商店,等差不多演完的时候再回到剧院。家人出来之后,我才了解到因为票都是分开的,他们完全不知我们不在里面,以为我们也在里面看而不需做任何的解释。我这才悟到师父慈悲巧妙的安排座位让我们免于责骂而让有缘人得救。晚上,回到家中因为昨夜的睡眠不足和今天的劳累使我整个人“累瘫”了,倒头大睡。

结语:这次事件看似平凡,但我悟到是师父巧妙的安排使我一举三得:第一得,认识自己的不足,遇到不好的事或困难分寸大乱,不能以正念看待。第二得,成功的使更多的众生得救,让有缘人买到票。第三得,让我看到我们大法弟子(尽管未见过面)互相信任,互相配合和整体提高后所达到良好的成度。在此,我要感谢给予帮助的同修支持,特别是票务组的同修,我反复无常的有票和无票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面对繁忙的订票系统还要应付我的麻烦,为此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