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法轮大法好”瞬间转危为安

河南法轮功学员(根据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2年01月15日】

在河南某地,一个法轮功学员经营了一家小家具加工厂。前些时候,一个年轻人做工时,由于不小心,让钉枪把钉子钉到了手指上,直接从指甲盖穿透指头肚。法轮功学员赶紧过来,用钳子拔钉,拔了两下才拔出来,用手按着伤处不让流血。当时伤者脸色蜡黄,马上就痛晕过去了。经过呼唤醒来后,就打了120,准备送医院救治。可是,厂子在农村,120来还得一段时间,而伤者的情况很不好,有危险,只好先送到村诊所救治。这样的伤,正常情况下是决不会有生命危险的,可那天的情况感觉很不正常。

法轮功学员夫妻二人搀扶着伤者往诊所送,伤者两腿发软,全身无力,行走艰难。这时,法轮功学员想起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产生的无数奇迹,赶紧让伤者念诵。不知道伤者听没听到念没念,走了两步忽然全身发软,整个人往地下搐,好象要不行的样子。这位法轮功学员一急,不管大街上有多少人,大声喊道: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伙子这次真的念起来了(看见嘴唇动了)。他刚开始念,一分钟不到,忽然开口说到:“我没事了,你们不用扶我了。”奇迹突然出现,来的如此之快,简直让人不敢相信。法轮功学员眼泪一下子涌出来,再也止不住,嘴里不断说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伤者没危险了,法轮功学员就让妻子陪他去诊所,自己去伤者家里报信。伤者父母都出去打工了,只有老奶奶在家。听法轮功学员说完事情经过,老奶奶喃喃道:“今儿真倒霉到顶了,刚才家里的大猪好好的倒地下就死了。”猪死了?刚才无缘无故死了?听老人家这样说,法轮功学员浑身一激灵,心里震撼不已,眼泪再次流出来。过去的老人都讲过一命换一命的事,难道这事竟然也是取命来的?不然,那猪好好的怎么会死?

回家路上,法轮功学员边走边流泪。原以为这不过一起普通工伤事故,谁知道竟然可能隐藏着巨大危险,联想当时的情况,确实也是非同寻常。而如果真的发生严重事故,那自己的小加工厂和多年辛苦积攒的一切,立即就会烟消云散,生活将陷入巨大的困境之中。大法师父无形之中化解了巨难!世人再次领受了大法师父的无量慈悲和九字真言的巨大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