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飞

皇甫容


【正见网2012年01月16日】

在度假村的山庄有很多的泉水。随处可见的山泉随着陡峭的山势,奔涌而下。山和水的动静组合,刚柔相济,构成美不胜收的景致。四处溅起的水花,随着阳光的照射,映出透明、轻盈的光彩。大自然真是玄妙,总会在有意无意中,以她魔术般亦真亦幻的法力,带给人奇妙的心灵体验。

坐在山石上,静静的看着泉水,清凉透彻的让人深思辽远。当逐渐升起的太阳,万丈的霞光,尽情的洒射在奔流直下的泉水上时,竟然折射出一道道绚美的虹。明亮细腻的色彩,霎时仿佛带我穿越心灵的时空隧道,追随遥远的美丽。彩虹的美非同寻常,她来自大自然,横空出世般的神秘,让人难以寻觅她的踪迹。她的美超凡,身心向往着天际,没有世俗的累赘,包装和熏染,所以能够清新,轻盈,充满阳光。大自然的美,摆脱了任何的人工修饰,以纯净、阳光的面孔展现在世人的面前。当我们习惯了从科学的角度定义彩虹的形成时,或许狭隘正在使人的思想偏离认识美的境界和深度。

东方的神话中,女娲炼五色石补天,五色石放出的彩色就是彩虹。传说中,虹是龙的一种,所以古文化中又有长虹饮水的说法。而在西方的传说中,认为彩虹是通向天国的桥梁,喻示着人在升华后,可以通过彩虹到达天际。刚刚开启的2012年,也许真的有些特别,玛雅的预言,似乎让人的命运,在这一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玛雅的预言中,提到的“彩虹战士”,究竟何意,也让人揣测万分。

无论人们如何认为神话传说臆想捏造虚幻不实,甚至荒诞不经,但有一点,神话展现出的美丽境界,能触动提升人的心灵;传说展现出的辽远空间,也为生命提供一个更广阔的思想领域。神话传说的这些表现,也许是科学还无法达到的。预言带来的效应,无可厚非的促使人们多多关注自己的命运和未来。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我们常常会受到格外的恩宠和偏袒。或许因此,东西方的历史总是伴随着不同的预言,不断的反复提醒人类,也不断的以非常手段、战争、瘟疫或灾难来告诫人类。

2012年刚刚开始的第二天,日本官方就在YOUTUBE上公布了日本皇室公主中丸熏的一些预见。短短的视频里,中丸熏的一些观点,引人深思。她说:“我们人类的真正本质就是光和爱”,“造物主的本身就是光、爱和能量,我们的心中都留存着造物主的能量。”她提醒人们要尽可能审视自己的言谈举止,清除净化那些曾经伤害他人的事,内心的黑暗会因此得到净化,人内心的能量也会得到释放。

根据印度的特别学科人体色谱理论来看,中丸熏的说法并不是无稽之谈。在一个特别的磁场中,人体可以释放出不同颜色的光环。美国心理学家芭芭拉.鲍维尔博士则认为:“人体光环是一个人灵魂的指示灯,它是一个人精神的精华向外发射的信号。” 由此可见,改善自我,便是开启和释放内心能量的所在。

2012年,玛雅预言带给世界的揣测和幻想,也许会随着我们对自我的从新认识,绽放出特别的心灵色彩,而得到“彩虹战士”的保护。听着泉水静静流淌的声音,抬头看看展翅高飞的雄鹰,豁然内心触动,何不敞开心扉,放开心中的虹,让彩虹自由的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