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前行

Daniel(新西兰)


【正见网2012年01月15日】

我97年开始修炼。那时候我爱看书,每次去图书馆的时候,都会经过一个小花园,那个花园叫怡园。我看到有很多叔叔阿姨还有一些姥姥姥爷在里面炼法轮大法,他(她)们待人都很和善,我就跟他(她)们打听了很多关于法轮大法的情况。他(她)们和我说,只要修炼了法轮大法,认真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对身心都有很大的好处。我觉得这真是一块净土,这就是我要追求的。从这些叔叔、阿姨和姥姥、姥爷那里我初步了解了大法的美好。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读《转法轮》,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

现在想想小时候在东北看的书,经历的事,都是为我今天得法修炼奠定理解基础:看《封神榜》、《济公传说》、《西游记》,在东北公园里,看到一位道士把一大块石头变成水。在人行道上看到外地人拿着拔牙的药水卖。

当年17岁的我看到《转法轮》那本书我理解到:修炼人必须在世间经历各种各样的磨炼人心的考验,从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坚定对大法的正念,直至圆满。

后来我知道大法中写的:宗教中所讲的戒、定、慧及身、口、意;这是他们通过自己修炼证悟到的所得。有一天我在《洪吟》里面<学大法>读到一句法:“根基为先天之条件 正悟为上士之慧因”。我体会到,即使我有这个根基,奠定了历史上的文化,完成了我该做的,积够了学大法的威德,那也还需达到上士标准,得正悟才能圆满。我达到正悟,我所救的生命才会有很好的去处。

所以我在懂得这些道理的那一刻起我极尽我所能的达到最好。只要是师父在修炼中提出的大方向,那我就按照真善忍努力去做。回来的时候我读大法对照自己,不断的校正自己的方向,努力做到真修和实修。

师父在《法轮大法 新西兰法会讲法》里面关于福利问题说:“至于说生活上的问题,自己能解决就最好。”那我想:我不申请福利。我就努力自己解决,努力做到的最好。我相信并知道:只要我努力提高心性,师父一定会让我走过难关。后来我干过一些很脏、很累的活。从由最不好的工作,找到相对好的工作。在痛苦中消掉这部分业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买了艾帕、iphone 。但我一点都不执着,我觉得有和没有一样,只是帮助我卖神韵票的工具。很方便。

师父在《洪吟三》-<修炼形式>里面写:“不進寺院不入山 上学耕种上下班”。我想:那我还是不应该申请福利,我就上班、下班。在工作单位面对顾客、在宿舍面对舍友,在外面炼功面对我所遇到的每一位常人,讲真相。

师父发表了新的改字表,那我就从台湾订一套大法书改字。所有改字表全改一遍。从中我有很多收获,我觉得师父在告诉我如何解体党文化,还告诉了我很多很多我以前不明白的道理。比如师父把所有“磨难”的“磨”都改成了“魔鬼”的“魔”。我就明白了,这不单单是人能干出来的“魔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