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阳光

清荷


【正见网2012年01月10日】

阳光,多么祥瑞的一个词呀,让我想到天堂的光明,想到正义的力量,想到美,想到善良。和阳光相反的,就是黑暗了。我不喜欢黑暗,黑暗会让我想到恐怖的地狱,想到吐着芯子的蛇,想到灭绝人性的“党文化”。所以每逢阳光普照的日子,我的心情就分外的明朗、灿烂。

未读《九评》以前,我浑然不识中共的真面目。从小中共就教育我们它是“妈妈”,它“养育”了人民,它如何“伟大”。我们信以为真,真当是“妈妈”。直到读了《九评》,幡然醒悟,中共原来是一个邪教,是一个吞噬生命的恶魔。

多可怕,生活在一个被魔统治的地方,还把魔当成“妈妈”。魔的思想是“党文化”,谤神佛,斗天地,草芥人命,流氓成性。

虽然这里的太阳每天升起落下,风儿吹拂着树梢,可是,这片土地的人们被“党文化”毒害了,心灵掉在黑暗里,行为象鬼一样,杀戮、乱伦、冷漠、欺诈……

人们渴望阳光,渴望照耀心灵的阳光。

第一次看神韵的演出碟子时眼泪就不止地流,就象窒息黑暗的屋子被开了一扇窗,感受到天地的明亮,鸟语花香。天堂是那样的美好,生命来自高洁的天上。

“‘神韵演出传播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神韵晚会在宁静之中让我明白,人是从哪里来的。来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最后要到哪里去,她让我明白这个道理。’

‘神韵的表演充分体现了传统的中华文化。中共六十多年来的一党专制用党文化取代了中华传统文化,这是道德沦丧与堕落的主要原因。’”(摘自大纪元)

读观众的感想,原来我们的感受都一样。

新年的钟声敲响了,神韵世界巡回演出拉开了帷幕,虽然在大陆,我们仍翘首期盼,就象期盼新年的曙光。

虽然大陆还笼罩着黑暗,可我不惧怕黑暗了,有阳光的心灵是不怕黑暗的,因为阳光能把黑暗照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