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钱起毒誓 应誓遭雷击

无畏


【正见网2012年01月08日】

大家知道,许多国家的元首或总统就职时,要本着自己的信仰起誓,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因为他们信神,相信神在守护、看管着神的子民。也只有相信神的存在,誓言才有意义。

可是大家想过没有,xx党提倡无神论,为什么在人入党、入团、入队时还要强迫大家起毒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时准备为党牺牲一切,那不是把身家性命包括妻子儿女全给它了吗?多毒的誓言!

其实共产党强迫人们起誓,是因为它知道,誓言是真实有用的。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就说“一个幽灵, 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邪灵,它知道,誓言就像是一种契约,人一旦无论与神、魔鬼、邪灵达成契约,就得守约、践约。

我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因偷钱起毒誓,最后应誓践约遭雷击的故事。

这是我姥爷亲身经历的一件事。

姥爷家住吉林省中部的一个小村子,大约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邻近的村子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村中有一对老俩口,卖给本村人一头骡子。傍晚,村人来送买骡子的钱,老太太接过钱后,当着村人的面随便放在一个地方。村人没有立即走,和两人唠起嗑来。这时,老俩口家里来了客人,客人坐了一会走了,老俩口出屋送客人,屋里只剩村人自己。老俩口送客回来后,又唠了一会嗑,村人便走了。村人走后,老头叫老太太把钱放好。俩人却怎么也找不到钱了,经过回想没有放错,觉得是村人把钱拿走了。老俩口连夜到村人家去讨要,村人矢口否认拿了钱。老俩口没有证据,又想是不是自己放错地方了。又回家去找,翻遍家中也没找到。在当时一头骡子的钱,对于老俩口来说是相当大的一笔钱,找不到钱,老俩口便打了起来。老头骂老太太钱没经管好,老太太是又心痛钱又觉得委屈。打累了,老头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发现老太太上吊死了。老头一看,伤心欲绝,真是钱也没了,老伴也死了。他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又到村人家去闹。村人还是不承认,家人也说,你们走后我们也问他了,真的没拿。老头万般无奈,最后要他发毒誓。村人就发毒誓,说如果我偷了钱,叫我天打雷劈。

三天后,村人正在地里用新买的骡子耕田。附近一起干活的人回想说,响晴的天,飘来笸箩大的一块云彩,叭-叭-叭-,三声洋炮大的雷声过后,就见村人和骡子倒在地上。大家一看人招雷劈了,都跑去看热闹。只见村人和骡子都已经死了,村人的绑腿被雷劈开,露出一沓钱。原来他偷完钱后,偷偷藏在绑腿里,家里人也不知他偷了钱。此事哄动了十里八乡,人们都去看稀奇,姥爷也去看了。

姥爷讲完后,总告诉我,人干啥都得讲良心,千万不能干丧良心的事。

共产党干了无数的坏事,却要把所有的老百姓和它绑在一起。现在天要灭中共,所有发誓要把一切献给邪党的党、团队员就都处于极其危险之中。可大多数的党、团、队员都是无辜的甚至还是中共暴行的受害者,所以神慈悲于人,给所有人一个机会,只要你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一切组织,就取消你曾经许下的誓言,不属于中共的一份子,也就能在天灭中共时平安度过。

朋友,真心希望你明真相,取消与邪灵的契约,做一个真正拥有未来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