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改变拾荒老太的人生

金诚


【正见网2012年01月04日】

花甲之年的林祥芬(化名)老太太是四川偏远山区的一农妇,她朴素的穿着,精干的身躯,真诚的语言,一见就给人以沧桑岁月之感。笔者最近认识了她。林老太一说起自己的坎坷人生,讲起修炼法轮功后的变化,她总是滔滔不绝,泪水长流,心中无限感谢伟大的李洪志师父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一、从疾病缠身到身轻体健

林老太于一九五二年出生在一富农家庭,由于中共邪党大搞阶级斗争,痛苦的人生早早的就在她无辜的童年开始了。在中共的每次邪恶运动中,林老太的善良的父母都要被抓去批斗,不仅精神上受到难以想象的打击,肉体也要遭到中共邪党恶徒的折磨,有时被打的全身黑紫。强迫参加会议的她,在台下看着父母这样被暴虐,痛苦的泪水也只能偷偷的流進肚里,哪敢露出半分在脸上。不然的话,被贫下中农视为“狗崽子”的她就要遭到痛斥。恶徒们折磨父母不遗余力,数九寒冬,他们逼迫父母穿着一件单衣,在刺骨的寒风中接受批斗;炎炎夏日,他们强迫父母在烈日下挑粪担水,自己却躲在树荫下歇凉。由于无法承受中共邪党的长期折磨,父母在邪恶的文化大革命中就被迫害致死。由于父母的原因她也受到牵连,小学毕业后考上了初中也读不成书,只好回家干农活。

痛苦的童年使林老太的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患上了多种难以医治的疾病:妇科病、肩周炎、喉炎、肠炎、胃炎、内外痔疮、背痛、小腿发热,严重时站立不稳,有时甚至痛不欲生,多次想到自杀。她每年都要住院治疗,花去几千上万元的医药费,也不见好转。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林老太在成都遇上了一位修炼法轮功的张韵(化名)女士,张韵给他讲了大法真相: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宇宙法理做好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家庭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样一群好人,却遭到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又讲了中共邪党六十年来所做的坏事,中国人民在中共的残暴统治下,八千万生灵死于非命。现在,人民已经觉醒,很多人已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大量的人退出人中共的党、团、队等组织。中共已全盘腐败,逃脱不了解体的命运,离败亡的时间已不远了。林女士听后,很好的接受了真相,并在张韵的引导下,很快修炼起了法轮功。

林老太第一次读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时,李洪志师父就给她开了天目。她看到《转法轮》经书五颜六色、金光闪闪;读《转法轮》第三遍时,看到了另外空间五光十色的树叶,看到了象玉石般漂亮的香蕉;后来还看到了另外空间金碧辉煌的宫殿。林老太读李洪志师父的《精進要旨》,师父就为她调理身体。读第一次时,感觉不明显;读第二次时,明显感觉师父在把自己的病根往外拔;读第三、四次时,感觉十分强烈,她边看边流泪,知道师父在为自己承受,心中无限感谢师尊为弟子无偿付出的太多。有一天,林女士在捡垃圾时,突然感到小腹部位法轮在迅速旋转,开始时她非常吃惊,之后知道这是师父在用法轮给自己净化身体,她十分感动。通过两年的修炼,现在的林女士,已基本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内心无限感恩伟大的李洪志师父。

二、从生存难以为继到生活稳定安乐

大家知道,在当今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社会,邪党官员贪污受贿,横行一方,大肆压榨人民的血汗,过着吃喝嫖赌、骄奢淫逸的生活。他们的胡作非为极大的拉开了贫富差距,使中国社会绝对贫困数居世界第一,很多良家女子为了生存下去,跳進了外出卖淫的深渊,从而导致大陆娼妓遍地,社会世风日下的严重局面。林老太的丈夫原是一包工头,就是在这一严酷的社会现实面前,忘记了自己做人的基本原则,随着世风败坏。他为了拿到施工项目,大肆用钱买通地方官员;有了钱后,又无所顾忌的嫖宿女人。由于这样无度挥霍,金山掏空,欠债累累,卖掉全部家产,最终身无分文,走上了无钱自杀的不归之路。

二零零四年,在农村再也生活不下去的林老太,心中充满无限的悲伤与愁苦,身背简单而实用的行囊,离开了已养育自己大半生的家乡,远上成都以捡别人扔去的废品为生。捡垃圾是一件又脏又苦又累的活儿,可一天下来顶多能挣十多元钱,一个月也不过四五百元,除去房屋租金,结果所剩无几。林老太就靠这“所剩无几”万分艰难的生活着,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多次想以自杀了断苦难的人生。二零零九年修炼法轮功后,她从法中明白了很多道理,尽管精神上有了改观,但生活的重压有时仍使她喘不过气来。在确实无法生存下去,不能继续修炼的情况下,林老太虔诚的请求慈悲伟大的师父给自己安排一下以后的生活道路。这还真灵,林老太的亲家翁很快就出三万多元钱,给她买了养老保险;作为上门女婿的儿子也叫她去照看几个月大的孙子。买了养老保险的林老太,第二个月就开始领养老金了,现在一月可领五百七十元。在成都,请照料小孩的保姆,一般每月要花一千多元,这笔费用林老太为亲家和儿媳节约了,所以最终是两全其美。而今,林老太的生活无忧无虑,稳定安乐,她知道这一切都是师尊的安排,她说自己从内心深处万分感谢伟大的师父。

三、从偷人纸板到慈悲救人

林老太捡垃圾五年,吃尽了苦头。未修炼法轮大法前,有时捡不到垃圾,生活无着时就去偷别人的纸板,这样一天可获得几十元的收入。修炼大法后,她从法中悟到了有失有得的法理:偷人东西,从人的理来看,是不道德的行为;从修炼人的角度来讲,尽管自己得到了暂时的利益,可却要用自己非常珍贵的白色物质去交换别人的黑色物质,造下的罪业是要偿还的,这会造成自己以后的不幸。明白法理后,林老太彻底改变了这一不道德行为,不再有偷人东西的事情发生。

以前,中共邪党以暴力和谎言攫取大陆政权,而今,中共邪党又以暴力和谎言统治中国社会。在残酷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中,中共邪党开足了马力,由它控制的所有媒体大肆诬陷抹黑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使很多人上当受骗,从而使自己陷于十分危险的境地而不自知。法轮大法是宇宙大法,恢复和重建了神传文化,开创了大面积救人的辉煌,他是当今人类最大的希望。可是由于受到中共谎言的毒害,不少人仇视和谩骂法轮功及其修炼人,造下了极大的罪业,他们的未来着实让人担忧。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法轮功修炼者冒着被抓、被打、被关、被杀的危险,开始了大面积救人的历程。

林老太在功友的引导下,尽管修炼时间不长,她不仅杜绝了损人利己的行为,而且抓紧时间、利用一切机会讲真相救人。捡垃圾时,不仅经常把真相粘贴贴在自动取款机上,把真相资料放在别人的汽车上,而且还面对面讲真相。有一次,她帮一小伙子送汽车配件,一边走一边给对方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和中共几十年犯下的滔天大罪,使对方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临别时,对方要给她付钱,她主动拒绝,分文不收,并且拿出带在身上的真相资料送给对方,年轻人感激不尽,高兴离去。

现在,林老太白天带着孙子外出贴真相粘贴,晚上到居民小区去发放真相资料,使不少人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她做了天大的好事。一次,她头天背着孙子在一幼儿园的树上贴上了江xx出卖国土的真相粘贴,第二天她又背着孙子到这个幼儿园去玩时,看见一女老师指着她贴的粘贴对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夫妻说:“这个粘贴说江xx是最大的卖国贼。”老夫妻走上前去看后,大爷破口大骂江氏父子卖国求荣,给中国人民造成的巨大国耻。看着普通百姓明白真相,知道邪党魁的无耻行径,林老太心想他们已有得救的希望,内心深感安慰。

亲爱的读者朋友,看了林老太的真实故事,不知您有何感想?我们真诚的希望你能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认清中共邪党的罪恶本质,尽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一切组织,拥有自己美好的未来。让我们振作起来,昂首挺胸,对中共邪党说“不”,共同迈進宇宙净化后的人类历史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