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景点讲真相、促三退中常遇到的问题与同修交流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1月04日】

我是在香港景点向大陆游客讲真相、促三退的,在这个环境中修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在此谢谢师尊的慈悲安排、加持和看护,谢谢海内外同修的鼓励和支持。这几天,在师尊的慈悲按排下又有缘先后与四位台湾的、男的、年青的同修互相切磋交流在景点讲真相、促三退中常遇到的问题,同修说:写出来与有关方面的同修互相切磋和交流,目地是一齐来快救人、多救人,更好的救人。

一:游客提出的问题:游客问,下面用问;同修回答,下面用答。

1、问:共产党给我钱。

答:老天爷给你平安!退党保平安,平安就是钱,希望你有钱更有钱。这个人马上说:对,平安!平安!

2、问:共产党好,共产党给我好处。

答:啊!共产党好吗?共产党好的话,老天不会这样说:你看、你看(用笔点着)“天灭中共” 、退党保平安!平安是最大的好处。这个人马上说:对,平安!是最大的好处。

3、问:我不退。

答:啊!退也没什么,不是您的不好,是它的不好了,老天爷说:“天灭中共”( 用笔点着)赶快逃离平安为自己。这个人又说:对,平安为自己。

4、问:我是国民党,我是台湾来的。

答:啊!您是国民党吗?没问题。现在老天爷说的是:它一一中共,天灭中共(用笔点着),你是世界上什么党,哪个国家来的都没问题,老天爷都没说。

有人问:为什么?因为它一一中共不好了,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侯了,所以大家赶快退出中共保平安!平安为自己。这样又明白了。

在我本人经历中,游客说:我是国民党,我是台湾来的。大多都是明白人了,也就是已做过三退的人了,当然也不绝对。

5、游客问:我不用退,早就起龄了,都不是了,现在都几十岁了。

答:对,它是这样说的,你看、你看(用笔点着)展板:它说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超龄不是了;党员不交党费就算自动退党了。都是谎话,不要为它奋斗终生,更不要为它献身了,退党自救,平安为自己。这样又点头了,又愿意退了。

6、问:你们每天站在这里多少钱一天?

答:啊!你想一想,你一个人平安!值多少钱呀!平安是无价的,你看每天那么多的人平安,你想值多大的钱呢?这个钱是有价的,平安是无价的,你想这个工资谁开得起呀?是没人开得起的。请你放心,我们也不用谁给我们钱,佛家度人是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计报酬的,老天爷看人心。

有人说:啊!你这样一讲,太阳都出来了。我说:对呀!佛光普照。这时大家都哄堂大笑,乐得笑呵呵。

7、问:你们是义工吗?

答:啊!可以这样说。但是,我们是用心来做的,用心来告诉你们真实的东西,希望我们可贵的中国人远离灾难,祝大家平安!祝大家都健康!有一个好未来!

义工呢,也不收钱,是义务为人服务的,但也是为了做点好事,为自己积点福。而我们的出钱、出力完全是为你们有福更有福,不计报酬的,从根本上为你们好的,我觉得这个有意义上的不同。这样他们马上点点头表示明白和理解。

8、问:这样你吃什么?你不吃、不喝吗?

答:啊!谢谢你的关心,请大家都放心,我们也好像你们一样要吃也要喝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随其自然。

9、问:哪你们生活怎么办?

答:啊!我们的生活也请你们放心,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怎样生活的,我们与你们不同的是:你们用休息的时间出来旅游,我们用休息的时间出来告诉你们真相,珍惜你们来到的机会,告诉大家:法轮大法好!退党平安!祝大家都平安!

10、问:你们有工作吗?

答:啊!我们每个人都不同,好象你们一样,每个人的家庭也不同,有要去工作的去工作了,工作回来,再用休息的时间出来;不用工作的与退休的更多时间来,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退党平安!希望你们都平安回家、回家平安!这样他们又高兴的说:谢谢!谢谢啦。

11、问:看到你天天都在这里,你有工作吗?

答: 啊!谢谢你的关心,我的孩子都大了,都工作了,他们说:妈妈做你喜欢做的了,所以你天天都见到我在这里,告诉我们可贵的中国人:法轮大法好!退党保平安!登法船,走向光明!祝大家都平安有前程!前途光明!这时他们都开心的乐呵呵了,并说:谢谢!谢谢!

12、问:你们在这里,你们的政府不管你们吗?

答:啊!我们是老天爷管的,我们法轮功是宇宙大法,生命需要、世界需要:真善忍,谁动谁是罪。

那你们的政府不管吗?啊!我们的团体是在政府有注册的,是合法团体,我们的法轮功每次集会游行都是警察开路,警察是维护法轮功的。你们现在出来就是看法轮功的美好啦!法轮功洪传全世界,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是错的,它违反了天法,所以天要灭中共,大家今天出来是天意的安排,老天爷的慈悲,给我们可贵的中国人出来了解真相,兼听则明,看到好的:法轮大法好!装在心中。看到中共不好了,天灭中共,赶快逃离,顺天者昌,平安为自已。这样他们又点头表示明白了。

13、问:你们法轮功不用吃药、不用看病吗?

答:啊!我们法轮功,没有叫人不吃药、不看病的,这是共产党的欺世谎言,用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它所有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假,你们不要相信,现在你们出来就是了解真相,“了解真相开心锁” (《洪吟三》)。

14、问:你们有病不用看医生吗?

答:我们法轮功学员,有很多人在炼法轮功之前都是因为身体不好或有大病的人,经过很长时间的医治都不好,而试试炼法轮功的,一炼功,一学《转法轮》,修“真善忍”做好人,身体不治而好了,因此都不用看医生了,因为无病了,每个真修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受益人。因此,迫害正信的是邪的,邪党越镇压法轮功,法轮功洪传越广,传遍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这样他们又表示理解了。

15、问:我有个亲戚是炼法轮功的,有病不看医生死了。

答:啊!他不是死了,他是圆满了,他是大好人,去好世界了,请您放心。您也记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安!祝你健康!这样他又开心了,就问:你三退没,未退我帮你。若退了,就祝他有福更好了。

二、把不正的纠正

1、游客对听真相的亲人说:走开、走开、并一手把她拉走。

答:马上走上去说:先生没事、没事,她是你的亲人,她平安你高兴呀!她有福你也有福!祝您大家都更有福,平安就是福。 这个人马上停止并放开手,笑笑的说:对、对、平安、平安!

对啦!平安就是福!你是明白人,你退了吗?未退我帮你,帮你退个平安!我给个好名字你,他同意了,就祝福他。掉转头来再帮她退。这时祝他家人都平安!他们都很高兴了,并说:谢谢!

2、导游对游客说:不要听、不要听,并叫我们走开、走开。

答:先生、小姐:没事、没事,这里是言论自由的,你带他们来,他们平安回去,你也功德无量了,祝你生意兴隆!祝你有福更有福。马上就缓下来。

3、导游对我们说:你们很烦恼,天天派那么多报纸、资料,搞得我一车都是。

答:啊!辛苦你了,不过你会有福更有福,因为他们搭你的车,了解真相有好未来,他们将来都会谢谢你呀!真的,到时他们会觉得好在跟到这个导游,我明白了真相,现在平安了。

导游又说:但我每天要集很多报纸呢,搞得象垃圾岗一样。啊!我明白,你以后叫他们看完了自己处理好,不要留在车上,这样就最好了。看他若有所思不吭声了。又说:现在你做这个行业最好、最有福分啦,是吗?是的。为什么?啊!你带他们来看真相,我们把他们退党保平安!挽救生命功德无量,你说你有福不有福?这时他又高兴了,并说:大家都一样啦。

前几天,有一个导游小姐与我迎面而来,她高兴的对我说:“姐姐,见你日日都好开心,我天天都喜欢听你说。” 我说:“谢谢你!我开心你的游客又开心,你又生意兴隆!工作愉快!祝你漂亮更漂亮!” 她说:“这样又是的”。

以上是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对的敬请师尊慈悲点悟、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