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遇难呈祥 大法显神迹

一位老年同修口述 同修帮助记录整理


【正见网2012年01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全体同修好!

我的名字叫实心(化名),我虽然年纪很大了,可是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已有十几年了,亲历见证了很多大法的神迹,美好神圣的展现在每个真修者身上和家庭中,不计其数。今天我是第一次在网上向师尊和同修汇报点滴。因文化有限,本人口述,由法轮功学员帮助整理,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师父慈悲指正,请同修帮助指出。

我的命是师父大法给的

我是一名老年同修,再过一个月就88岁了,97年我在一个炼功点上幸运得法。我虽然没见过师父,没参加过师父传授班,但我得法后,从大法的录像带里看到了师父在大连的讲法。我活这么大年纪了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功法和这么慈祥、可亲、可信、可敬的师父。讲法传功不用稿子,讲的句句是真理是天机。我内心佩服相信,心想这回我可真的看见活佛了。我坚信只要真心相信师父传授的法轮大法,真心去实践,一定会有奇迹发生。因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修炼法轮功。

坚定实修学法得法

得法后,我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无论白天黑夜。在99年7.20迫害前,我一直参加集体学法、炼功。迫害后,为不叫邪恶钻空子,不给其市场,一直在家学法、炼功,每到一周期,同修来我这里共同学法,切磋,并把正法進程的形势带给了我,就这样我跟上了正法進程。我牢记师父的话:“实修者不执于求而自得,一切功,一切法尽在书中,通读大法自会得之。学者自变,反复通读已在道中。师必有法身悄然而护,持之以恒,他日必成正果。”(《精進要旨》<拜师>)

心性提高身体变化

没炼功前,我身体大病没有,小病不断,整天离不开药。饭前离不开酒,饭后离不开烟。炼功之后不到两个月,烟不抽了,酒不喝了。神奇的是,自从我炼了法轮功,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过去整天吃药也不管用,炼功之后不用吃药了身体还非常好。我这大年纪了,从不给儿女添麻烦,全能自理,亲戚朋友都说你炼的这个功法真好,太神奇了,炼上这个功,发生了这么大变化,这哪像快90岁的人哪,看上去也就70多岁吧。我告诉他们,是大法改变了我的命运。师父说:“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精進要旨》<博大>)

师父呵护闯过生死关

在正法修炼的路上,在师父慈悲呵护下,我闯过了多次生死关。记得一次,在我85岁那年春天,我出去救人,刚走在马路中间,从对面走过来了一个男子,正走到我跟前一下子摔倒了,不省人事。我急忙呼喊他,快醒醒,快醒醒怎么了,喊过路的人快救他。这时突然从我身后开过来一辆轿车,车速开得还很快,一下子就把我刮倒了。当时我感觉头晕起不来,就听到旁边有人说,这位老人是为了救那个刚刚摔倒在地上的男子,被这辆车给刮倒了,快看看他摔得怎么样,快上医院吧。还有人说,快看头都出血了,一定摔得很重,这下司机可招事了,得钱花了,这回养老吧。七嘴八舌说什么的都有,这可吓坏了那位司机,赶紧叫我,大爷,撞坏了吧,咱们上医院吧。这时,我清醒过来了,我想我是个炼功人,有师父法身保护我不会有事的。“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转法轮》)

想到这,我慢慢的站起来,对那个司机说我没事你走吧,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今天要是不炼法轮功,就不会这样对待了。今天你遇到我是你的福分,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福报的。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修真善忍的。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也是修佛的,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

我忠心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